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国际友谊赛程德国VS西班牙单场推荐

2018-03-23 17:59:2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3-24 03:45:00

  对战双方:德国vs西班牙

  对战赛事:国际友谊赛程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90 平手/半球 0.790

  亚洲即时: 1.000 平手/半球 0.900

  欧洲初盘: 2.36 3.40 2.76

  欧洲即时: 2.29 3.35 3.20

  赛事分析

  德国VS西班牙历史记录

  球队历史上有3次交锋,西班牙录得2胜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4年的友谊赛,西班牙主场0-1不敌德国。

  双方近况

  德国近况

  德国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上主场2-2战平法国,球队延续多场赛事不败纪录。实际上,球队最近一场败仗还得追溯到2016年的欧洲杯,当时德国客场0-2不敌法国。

  德国目前FIFA积分世界排名第一,是名副其实的世界强队。在世预赛上以10场全胜的姿态顺利斩下小组第一并获得了世界杯决赛圈的资格。球队去年年底和法国以及英格兰进行了友谊赛,虽然均无胜仗,但面对两支欧洲劲旅都能在场面上占据优势,可见球队的整体实力还是强劲的。

  德国的主场得分能力显然无庸置疑,近10场各项赛事未尝一败且赢足8场,其中有5场实现零封对手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面对西班牙自然是无所畏惧。

  西班牙近况

  西班牙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3-3战平俄罗斯,球队也连续多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,状态出色。最近一场败仗还是在2016年的欧洲杯赛上,西班牙客场0-2不敌意大利。

  西班牙是2010年的世界杯冠军,目前世界排名第6,实力也不俗。在本届世预赛上以G组第一的身份获得了世界杯决赛圈的资格,也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之一。球队在近2场友谊赛分别面对东道主俄罗斯和哥斯达黎加,两战保持不败且斩获3个进球,球队竞技状态相当稳定且进攻端发挥火热。

  西班牙客场表现也相当出色,已经连续各项赛事9场未尝一败,且有5场实现零封对手,球队本场即便是客场出击相信也有实力反击。

  德国vs西班牙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国际友谊赛程德国vs西班牙胜负预测推荐西班牙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虽然两队实力都相当出众,但德国队近5场友谊赛只有医生,且全部在上半场就遭遇对手零封,球队似乎缺乏足够的动力,导致竞技状态一般,反观西班牙在热身赛都保持火热的状态,且亚盘给出德国超高水位,显然也是对其信心不足。本场赛事德国队不宜高估。

  竞彩预测:西班牙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