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国际友谊赛程法国VS哥伦比亚单场推荐

2018-03-23 17:54:3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3-24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法国vs哥伦比亚

  对战赛事:国际友谊赛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90 半球/一球 1.090

  亚洲即时: 1.200 一球/球半 0.730

  欧洲初盘: 1.62 3.90 4.85

  欧洲即时: 1.51 4.30 6.40

  赛事分析

  法国VS哥伦比亚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,分别是在2003年的洲国杯和2008年的国际友谊赛,法国两次主场皆1-0战胜哥伦比亚。年代久远,已无太大的参考价值。

  双方近况

  法国近况

  法国最近一场赛事在国际友谊赛上客场2-2战平德国,球队已经连续7场赛事保持不败,状态出色。

  作为欧洲霸主,法国目前在FIFA世界排名第7。在2018年世界杯欧洲区外围赛,发过力压劲敌荷兰和瑞典,拿下了小组第一顺利出线,球队的强队属性暴露无遗。而且球队近期先后和威尔士以及德国进行了友谊赛,结果录得1胜1平不败,表现不俗。

  法国近些年来人才济济,阵容实力强劲。近3场比赛,法国每场均有两球进账,可见球队进攻端实力有所保证;防守方面,球队近6场赛事多达4场实现零封对手,可见后防方面也没有太大的忧患,以球队目前的班底,本场面对哥伦比亚问题并不大。

  法国主客场表现都相当出色,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6个主场不败且赢足5场,其中4场还实现零封对手,球队主场气势十分强烈。

  哥伦比亚近况

  哥伦比亚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4-0大胜中国,球队终结了此前连续各项赛事5场不胜的走势,士气高涨。

  哥伦比亚本届是时隔3届后才重新回归世界杯赛圈,可以说战意十足了。不过球队的阵容班底还是四年前的班底,朴实无华。在2018年的外围赛中也曾举步维艰,最终只是以小组第四的位置力压秘鲁和智利成功获得世界杯的门票。外围赛结束,哥伦比亚在友谊赛上的战绩也不甚理想,虽然大胜中国队,但对手实力有限,赛事含金量不足;与韩国的比赛意外以失败告终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哥伦比亚的进攻端发挥稳定,实力出色。球队的短板就在于防守,没有世界级的球员压阵。

  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也仅仅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表现较为一般。

  法国vs哥伦比亚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国际友谊赛程法国vs哥伦比亚胜负预测推荐法国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半一球低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/球半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6赔率组合,亚欧盘面显然一边倒支持法国队取胜。实际上,尽管哥伦比亚阵容中也有一些在五大联赛效力的球员,但整体实力和法国队相比仍相距甚大,特别是球队近期后防线存在隐患,本场高手,哥伦比亚不宜高估。

  竞彩预测:法国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