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爱甲第5轮费恩夏普vs威福特青年单场推荐

2018-03-23 11:29:23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4日04点00分,爱甲第5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费恩夏普迎战威福特青年。作为本赛季联赛的降班马,费恩夏普无疑是本赛季升级的热门之一,面对来访的威福特青年,主队应该不乏胜算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一球 1.060

  亚洲即时: 0.950 一球/球半 0.930

  欧洲初盘: 1.45 4.30 5.60

  欧洲即时: 1.38 4.50 8.10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最近的六次交锋上,费恩夏普仅仅取得1胜2平3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只有1胜2负。

  两队近况

  费恩夏普上赛季排名爱超11为,目前以1胜1平积4分,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落后领头羊3分。上轮爱甲联赛中,做客的费恩夏普凭借下半场的连续进球取得2-0的完胜,球队取得了各项赛事的两连胜,期间进球数高达6球的火力令人瞩目。上赛季的费恩夏普在爱超的主场表现极为低迷,十场主场一共出现了21粒失球,每场比赛都未能零封对手。

  上赛季的爱甲联赛中,威福特青年最终排名第七,目前以1胜2负积3分排名第九位,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依然落后费恩夏普1分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威福特青年上半场就出现崩盘,只能带着1-5的比分进入更衣室;下半场对手继续出现失球,结果主场1-8惨败给对手遭遇爱甲两连败,期间出现多大11粒失球,进球数却只有1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费恩夏普开出主让一球低水起步,后市盘指纷纷提升至主让一球/球半中高水上,费恩夏普的支持度大幅提升。费恩夏普近期表现强劲,而客队的威福特青年的防守端屡屡被对手打爆,本场比赛压力不少。

  费恩夏普的主场表现不佳,是导致球队上赛季降级的原因之一。毫无疑问的是,主让一球/球半属于费恩夏普面对对手开出的深盘之一,可见外界对他们的支持。由此看来,费恩夏普不乏赢球希望。

  单场推荐:费恩夏普让一球/球半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