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冰联杯准決賽华路VS斯塔尔南单场推荐

2018-03-22 17:38:07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3-24 02:00:00

  对战双方:华路vs斯塔尔南

  对战赛事:冰联杯准決賽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

  亚洲即时:

  欧洲初盘:1.85 3.40 3.70

  欧洲即时:1.85 3.40 3.65

  赛事分析

  华路VS斯塔尔南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华路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联赛,两回合交锋下来华路录得1胜1平不败。

  双方近况

  华路近况

  华路最近一场赛事在冰联杯中主场3-1击败IBV韦斯文尼查,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7场大获全胜,且其中5场实现零封对手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华路是来自冰岛超联赛的球队,新赛季联赛尚未开始,球队在杯赛中征战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是联赛的班霸,上赛季在联赛中以15胜5平2负的战绩领跑榜单,且领先对手多达12分,可见球队实力出众。杯赛方面,球队在小组中5战全胜领跑小组,顺利进入决赛。

  球队是典型的主场龙队伍,联赛11个主场录得9胜2平不败,是联赛主场战绩最好的球队,近4场各项赛事主场也是大获全胜且有3场零封对手,球队主场气势十分强烈。

  斯塔尔南近况

  斯塔尔南最近一场赛事在冰联杯中客场2-0击败莱尼Lei克查域克,球队近10场各项赛事只有1场败仗,其余9场都大获全胜,其中7场更是零封对手,可见球队状态也是十分火热。

  斯塔尔南也是属于冰岛超的球队,上赛季在联赛中以10胜8平4负的战绩,以12分的劣势

  排名联赛第2。杯赛方面,球队在C组中5战录得4胜1负的战绩领跑小组,并顺利进入决赛。

  遗憾的是,球队在联赛中也是以主场抢分的球队,客场表现一般,联赛11个客场仅仅录得3胜6平2负的战绩。但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4胜1负的战绩,除了唯一一场败仗,其余四场都能实现零封对手且每场斩获进球,球队近期客场得分能力也相当不俗。

  华路vs斯塔尔南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冰联杯准決賽华路vs斯塔尔南胜负预测推荐华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盘尚未开盘,欧赔方面则开出133赔率组合,外界显然更看好华路主场取胜。虽然两队近期状态都十分火热,但考虑到华路坐镇主场且双方实力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,本场赛事还是看好华路取胜较为稳妥。

  竞彩预测:华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