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比乙降級附加賽韦斯达路VS圣吉罗斯单场推荐

2018-03-22 17:36:11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3-24 03:30:00

  对战双方:韦斯达路vs圣吉罗斯

  对战赛事:比乙降級附加賽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0.960 平/半球 0.920

  亚洲即时:0.940 平/半球 0.940

  欧洲初盘:2.23 3.50 2.95

  欧洲即时:2.23 3.35 3.05

  赛事分析

  韦斯达路VS圣吉罗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,圣吉罗斯录得3胜1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最近一场联赛交锋,彼此1-1战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韦斯达路近况

  韦斯达路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3-2击败利亚斯,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8场不败,但只有3场胜局,球队状态并不算十分出色。

  韦斯达路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12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7,需要参加保级附加赛,本场赛事就是附加赛的第一轮。

  球队主场战绩不甚理想,联赛14个主场只录得3胜6平5负的战绩,是联赛主场战绩第二差的球队。但仅5轮联赛主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有4场实现零封对手,可见球队主场还是具备一定的气势。

  圣吉罗斯近况

  圣吉罗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中客场2-2战平海文利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3平不败,状态也不算十分突出。

  圣吉罗斯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8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6,联赛倒数第3,因此也参加了保级附加赛。

  球队的联赛客场表现一般,14场客场只录得3胜3平8负的战绩,不败率还不到五成。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也仅仅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,每场持续丢球,可见球队客场防线漏洞百出。

  韦斯达路vs圣吉罗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比乙降級附加賽韦斯达路vs圣吉罗斯胜负预测推荐韦斯达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平半球中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彼此本赛季的实力相差不大,虽然圣吉罗斯4次面对韦斯达路都能保持不败,但考虑到圣吉罗斯近期客场表现低迷,而韦斯达路近期主场气势不俗,加上亚欧盘面的走势,本场赛事可看好韦斯达路至少主场不败。

  竞彩预测:韦斯达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