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丙第27轮罗德兹vs登卡基单场推荐

2018-03-22 10:49:43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4日02点00分,法丙第27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罗德兹迎战登卡基。罗德兹是本赛季的夺冠热门之一,面对中游队伍的来袭,主场比赛的他们依然是赢球首选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即时: 0.800 平手/半球 1.080

  欧洲即时: 2.07 3.10 3.40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过去仅有一次对战记录,做客的罗德兹3-1完胜对手,为本场比赛打下基础。

  两队近况

  罗德兹上赛季排名法丙18位,目前以11胜8平6负积41分排名次席,与领头羊积分一样。前面做客比赛中,罗德兹上半场与对手0-0战平,下半场两队各进一球,结果做客的罗德兹1-1与敌手握手言和。过去10场主场上,罗德兹取得了3胜4平3负的战绩,攻入9球失球数也是9球,球队的攻击力稍稍欠缺。

  登卡基在本赛季的法丙联赛中取得了8胜8平8负的战绩,积32分排名第九位,落后本场对手罗德兹9分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登卡基上半场就攻入一球领先于安坦迪,下半场对手攻入一球,登卡基也攻入一球,结果登卡基主场2-1赢球成功避免三连败。登卡基的客场不乏赢球能力,取得了6胜2平2负,攻入16球失球数是10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罗德兹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变动不大,罗德兹依然不乏支持度。罗德兹近期表现不好,来访的登卡基同样状态不佳,不过球队的客场足够出色,具备全胜而退的希望。

  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罗德兹轻取对手,本场主场比赛当然信心十足。罗德兹的主场赢球能力下降,对于罗德兹来说是不利信号。不过考虑到上盘水位不高,主队的压力不大,因此,看好罗德兹主场坐和望赢。

  单场推荐:罗德兹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