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丙第27轮安坦迪vs贾特尔单场推荐

2018-03-22 10:31:22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4日02点00分,法丙第27轮好戏连连,其中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安坦迪迎战贾特尔。安坦迪虽然只是下游队伍,不过面对副班长贾特尔的挑战,主场比赛的他们依然游刃有余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半球 0.830

  亚洲即时: 1.120 半球 0.770

  欧洲初盘: 2.02 3.20 3.40

  欧洲即时: 2.09 3.20 3.20

  对战记录

  安坦迪在过去五次面对对手的比赛中没有胜绩,只有3平2负的表现,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做客的安坦迪1-1战平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法丙联赛中,安坦迪最终排名19位,目前取得了5胜14平6负的战绩,积29分排名12位,仅仅领先降级区2分。前面客场比赛中,安坦迪上半场就落后对手一球,下半场安坦迪攻入一球,可惜对手也收获进球,结果做客的安坦迪1-2不敌对手。安坦迪已经连续十场比赛未能赢球,只有6平4负的战绩,攻入11球失球数达到了15球。最近四场主场上,安坦迪都遭遇了平局。

  贾特尔在上赛季的法丙联赛中排名12位,目前以4胜7平12负积19分排名垫底,落后保级区球队9分。上轮主场迎来孔卡诺的挑战,上半场对手率先破门,之后主队贾特尔攻入一球,结果两队1-1握手言和。贾特尔同样连续十场比赛未能赢球,只有4平6负,攻入5球失球数达到了12球,贾特尔已经连续多场客场遭遇失利,本场比赛凶多吉少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安坦迪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大幅提升至1.100超高水上,安坦迪打出的压力大幅提升。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安坦迪成功地以1-1的比分逼平对手,本场主场比赛当然会全力冲击胜利。过去两队的交锋上,安坦迪都未能击败对手,此役正好迎来复仇良机。

  目前安坦迪处于半球超高水上,主胜赔付风险超高,对于安坦迪来说形成了不少的压力。因此,安坦迪不可过分高估。

  单场推荐:贾特尔受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