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巴圣锦标半准決賽帕尔梅拉斯VS甘美奥诺瓦里桑蒂诺SP单场推荐

2018-03-21 17:18:17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3-22 08:45:00

  对战双方:帕尔梅拉斯vs甘美奥诺瓦里桑蒂诺SP

  对战赛事:巴圣锦标半准決賽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60 球半/二球 1.000

  亚洲即时: 1.110 球半/二球 0.780

  欧洲初盘: 1.19 5.70 9.80

  欧洲即时: 1.26 5.10 8.80

  赛事分析

  帕尔梅拉斯VS甘美奥诺瓦里桑蒂诺SP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,那就是在巴圣锦标赛中,帕尔梅拉斯三战获得全胜,双方实力存在差距。

  双方近况

  帕尔梅拉斯近况

  帕尔梅拉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巴圣锦标赛中客场3-0击败甘美奥诺瓦里桑蒂诺SP,球队已经连续3场巴圣锦标赛大获全胜且实现零封对手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帕尔梅拉斯是来自巴甲联赛的球队,目前新赛季联赛尚未开赛,帕尔梅拉斯在巴圣锦标赛中征战,12轮下来录得8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。在1/4决赛首回合客场3-0击败对手,加上双方实力存在的差距,帕尔梅拉斯可以说已经提前锁定一个四强席位。

  球队主客场表现都十分出色,6场巴圣锦标赛主场录得4胜1平1负的战绩。值得一提的是,帕尔梅拉斯本场赛事后要休整两周,无需为自由杯留力,因此球队本场赛事极有可能派上主力阵容出战。

  甘美奥诺瓦里桑蒂诺SP近况

  甘美奥诺瓦里桑蒂诺SP最近一场赛事在巴圣锦标赛中主场0-3不敌帕尔梅拉斯,球队终结了此前连续3场连胜的走势。

  甘美奥诺瓦里桑蒂诺SP在12场巴圣锦标赛中录得6胜2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3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过去两个赛季都以保级为首要任务,因此对于巴圣锦标赛相当重视,爆冷的意愿十分强烈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不甚理想,6场巴圣锦标赛客场录得2胜2平2负的战绩,近5场客场仅仅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虽然每场持续斩获进球,但丢球数也不少。

  帕尔梅拉斯vs甘美奥诺瓦里桑蒂诺SP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圣锦标半准決賽帕尔梅拉斯vs甘美奥诺瓦里桑蒂诺SP胜负预测推荐帕尔梅拉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/两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 5 8赔率组合。双方近况和实力较为悬殊,本场赛事帕尔梅拉斯取胜基本毫无悬念。

  竞彩预测:帕尔梅拉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