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5轮FC岐阜VS栃木SC单场推荐

2018-03-20 16:57:29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3-21 13:00:00

  对战双方:FC岐阜vs栃木SC

  对战赛事:日乙第5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70 平手/半球 0.910

  亚洲即时: 0.800 平手 1.080

  欧洲初盘: 2.26 3.20 2.88

  欧洲即时: 2.39 3.25 2.67

  赛事分析

  FC岐阜VS栃木SC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栃木SC录得4胜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5赛季的日乙联赛,两回合下来,彼此录得1胜1负。

  双方近况

  FC岐阜近况

  FC岐阜最近一场赛事在日乙联赛中客场1-2不敌京都不死鸟,球队新赛季联赛开局至今录得1胜3负的战绩,表现不甚理想,目前暂时排名联赛第19。

  FC岐阜上赛季表现就相当糟糕,42轮联赛下来只录得11胜13平18负的战绩排名第18。

  更糟糕的是,球队主场得分能力也相当低下,上赛季21场联赛主场球队只录得5胜5平11负。近期更是跨赛季连续6个主场未尝胜绩且输足5场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恐怕也不宜高估。

  栃木SC近况

  栃木SC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0击败卡马塔马尔赞歧,球队收获了新赛季联赛首场胜利,士气受到鼓舞。

  栃木SC是本赛季的升班马,目前在联赛中录得1胜3负,因为净胜球的劣势排名本场对手身后。可以说本场赛事是双方的排名之争,球队战意值得相信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,跨赛季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,客场不败率不俗。

  FC岐阜vs栃木SC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日乙第5轮FC岐阜vs栃木SC胜负预测推荐栃木SC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双方本赛季联赛开局都表现相当低迷,但考虑到FC岐阜主场表现相当糟糕,而栃木SC至少能够保持客场不败,加上交锋历史上栃木SC占据优势,本场赛事可看好栃木SC延续胜势。

  竞彩预测:栃木SC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