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5轮山形蒙迪奥VS横滨单场推荐

2018-03-20 16:56:2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3-21 13:00:00

  对战双方:山形蒙迪奥vs横滨

  对战赛事:日乙第5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20 平手 0.960

  亚洲即时: 0.83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50

  欧洲初盘: 2.52 3.15 2.59

  欧洲即时: 2.84 3.10 2.35

  赛事分析

  山形蒙迪奥VS横滨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山形蒙迪奥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日乙联赛,两回合下来,山形蒙迪奥完胜且实现零封对手,实力不俗。

  双方近况

  山形蒙迪奥近况

  山形蒙迪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2战平町田泽维亚,球队延续联赛不败走势。

  山形蒙迪奥虽然本赛季联赛开局收获了开门黑,但这并没有打击球队的士气,接下来的3轮联赛录得1胜2平不败,目前在联赛中暂时排名14名。值得一提的,球队上赛季在联赛中以14胜17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1,表现中规中矩。

  不过球队的主场表现不俗,上赛季21场联赛主场,球队录得9胜9平3负的战绩,不败率高达85%。跨赛季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也录得3胜2平不败,场均进球2球以上,球队主场进攻端发挥平稳。

  横滨近况

  横滨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3不敌新泻天鹅,终结了此前联赛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受打击。

  横滨上赛季在联赛中以17胜12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0,表现中规中矩。但本赛季联赛开局,球队表现出色,目前以2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8,累计打进4球仅丢3球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并不理想,上赛季联赛21个客场球队只录得5胜9平7负的战绩,不败率只有6成。跨赛季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。

  山形蒙迪奥vs横滨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日乙第5轮山形蒙迪奥vs横滨胜负预测推荐山形蒙迪奥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平手盘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 3 10赔率组合。双方近况相差不大,两队实力也相差不大,从上赛季两队排名相近就可以看出。不过山形蒙迪奥近期主场战绩平稳,且本场坐镇主场自然占据心理优势,横滨客场表现中规中矩,也不宜过分高估。亚盘虽然后市阶段给横滨让平半球,但超高水位还是显示外界对其取胜信心不足。

  竞彩预测:山形蒙迪奥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