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乙第5轮熊本深红VS大宫松鼠单场推荐

2018-03-20 16:55:00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3-21 12:00:00

  对战双方:熊本深红vs大宫松鼠

  对战赛事:日乙第5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30

  亚洲即时: 1.060 受让平手/半球 0.820

  欧洲初盘: 3.20 3.30 2.08

  欧洲即时: 3.20 3.30 2.05

  赛事分析

  熊本深红VS大宫松鼠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,在2015年的日乙联赛,两回合下来,彼此录得1胜1负的战绩。

  双方近况

  熊本深红近况

  熊本深红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1击败爱媛,球队赛季开局走势较为反复,联赛至今录得2胜2负的战绩,暂时排名第10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从球队这3场比赛的对手来看,都是联赛开局表现不佳的球队,因此赛事含金量一般。更重要的是,球队新赛季联赛至今已经丢掉了8个进球,防线表现不算出色。

  球队主场表现也不理想,跨赛季近5轮联赛主场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,每场持续丢球,可见球队主场防线还需要巩固。

  大宫松鼠近况

  大宫松鼠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泽维真金泽,球队延续联赛不胜走势。

  大宫松鼠是本赛季的降班马,没有表现出相应的实力,在新赛季联赛开局收获开门红后至今未尝一胜,4轮战罢录得1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5,可见状态十分低迷。

  球队客场得分能力十分糟糕,跨赛季已经连续各项赛事7个客场未尝胜绩并输足6场,每场持续丢球,本场赛事客场挑战熊本深红恐怕也没有取胜的把握。

  熊本深红vs大宫松鼠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日乙第5轮熊本深红vs大宫松鼠胜负预测推荐大宫松鼠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。双方近况表现都相当低迷,但在大宫松鼠近况低迷且客场表现糟糕的情况下,亚盘却给出其让平半球,显然对其取胜有信心。本场赛事不妨顺着盘指Bo取大宫松鼠客场带走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大宫松鼠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