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乙第36轮莫利金比vs科尔切斯特单场推荐

2018-03-20 12:07:34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1日03点45分,英乙第36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莫利金比迎战科尔切斯特。莫利金比有保级的压力,面对中游队伍科尔切斯特的挑战,主队恐怕胜算不足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平手 0.900

  亚洲即时: 1.080 平手 0.800

  欧洲初盘: 2.60 3.35 2.51

  欧洲即时: 2.84 3.25 2.43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历史上有过三次对战记录,莫利金比都是与对手打成平局,期间攻入3球失球数也是3球。

  两队近况

  莫利金比上赛季排名英乙第18位,目前取得了9胜12平15负的战绩,积39分排名18位,领先降级区8分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莫利金比面对强敌的来访,结果上半场两队1-1握手言和,下半场莫利金比继续进球,结果莫利金比主场2-1赢球全取三分。莫利金比的主场表现尚可,取得了4胜3平3负的战绩,攻入16球失球数也是16球。

  上赛季的英乙联赛中,科尔切斯特最终排名第八位,目前取得了13胜12平12负的战绩,积51分排名13位,落后升级附加区9分。前面主场迎来约维尔的挑战,上半场就一球落后于对手,下半场两队未能建功,结果科尔切斯特主场0-1沦陷。最近四场比赛中,科尔切斯特只有1平3负的战绩,期间竟然只能攻入一球的火力令人失望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或者主让平半球的盘指起步,后市盘指基本统一在平手盘上,主队的支持度下降,对于莫利金比来说稍显不利。就近期的表现来看,莫利金比的状态似乎更胜一筹,面对科尔切斯特的来访,主队不会轻易言败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过去三次交锋上,两队都是以平局结束比赛,虽然本场比赛主队的支持度减弱,不过莫利金比依然具备阻击对手的希望。因此,看好两队继续打成平局。

  单场推荐:莫利金比平手

  胜负推荐:1

 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