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乙第33轮维尔港vs艾斯特城单场推荐

2018-03-19 18:03:15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3月21日03点45分,英乙第33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维尔港迎战艾斯特城。维尔港不过是下游队伍,面对艾斯特城的挑战,主队维尔港恐怕胜算不足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平手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680 平手 1.250

  欧洲初盘: 2.53 3.30 2.62

  欧洲即时: 2.25 3.30 2.98

  对战记录

  维尔港在对战记录上处于明显劣势,只有2胜4负的战绩,两个主场竟然被对手双杀。

  两队近况

  维尔港在上赛季的英甲联赛中只能排名21位不幸遭遇降级,目前以9胜11平17负积38分排名19名,领先降级区7分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维尔港上半场就落后对手一球,幸好下半场连续取得进球,结果双方2-2握手言和。过去10个主场上,维尔港取得了7平3负的不胜战绩,是球队只能排名积分榜下游的原因之一。

  上赛季的英乙联赛中,艾斯特城最终排名第五位,目前以18胜6平12负积60分排名第八位,与升级附加区积分一样。上轮做客比赛中,艾斯特城上半场与对手1-1握手言和,下半场对手再进一球,结果客场吞下1-2的失利。过去五场客场中,艾斯特城取得了3胜2负的战绩,与前面的状态有明显提升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,后市盘指纷纷提升至主让平半球上,对于维尔港来说是利好消息。维尔港实力明显不如对手出色,球队的保级压力不少。过去两次主场面对对手的比赛中,维尔港都遭遇了输球打击,球队的表现难言出色。由于维尔港未能得到盘指的有力支持,加上来访的艾斯特城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,因此,来访的艾斯特城更具胜算。

  单场推荐:艾斯特城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