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27轮艾格比治VS格拉特霍夫单场推荐

2018-03-19 16:42:1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3-20 03:30:00

  对战双方:艾格比治vs格拉特霍夫

  对战赛事:德乙第27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80 平手/半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0.900 平手 0.980

  欧洲初盘: 2.36 3.15 2.63

  欧洲即时: 2.53 3.15 2.57

  赛事分析

  艾格比治VS格拉特霍夫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格拉特霍夫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格拉特霍夫主场2-1击败艾格比治。

  双方近况

  艾格比治近况

  艾格比治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0战平柏林联,球队近5轮联赛录得1胜4平不败的战绩,状态较为平稳。

  艾格比治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9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6,刚好占据着一个参加保级附加赛的名额。球队距离安全区还相差3分,有望积极抢分逃离降级区,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。

  但球队的主场表现相当一般,联赛至今13个主场只录得5胜4平4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更是录得1胜1平3负,有3场赛事被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格拉特霍夫近况

  格拉特霍夫最近一场赛事在德乙联赛中主场2-1击败凯泽斯劳滕,球队近5轮联赛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格拉特霍夫本赛季表现有些低开高走,联赛至今录得9胜6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5,比本场对手仅仅高出3分,可以说本场赛事是彼此的排名之争,也是关乎到保级的命运,球队抢分欲望强烈。

  遗憾的是,球队联赛至今是依靠主场抢分的,客场表现惨不忍睹,联赛至今13个客场仅仅录得1胜4平8负的战绩,但近5场联赛客场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,不败率较高。

  艾格比治vs格拉特霍夫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乙第27轮艾格比治vs格拉特霍夫胜负预测推荐格拉特霍夫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平手盘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双方本赛季整体表现差异不大,且从近况来看,格拉特霍夫要比艾格比治较为出色,虽然球队联赛客场整体表现较差,但近期客场作战状态有所回暖,加上格拉特霍夫在双方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,本场赛事可看好格拉特霍夫客场带走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格拉特霍夫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