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阿超第20轮班菲特VS圣塔菲联单场推荐

2018-03-19 16:40:5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3-20 06:00:00

  对战双方:班菲特vs圣塔菲联

  对战赛事:阿超第2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30 平手 0.950

  亚洲即时: 0.850 平手 1.050

  欧洲初盘: 2.57 3.05 2.61

  欧洲即时: 2.46 3.05 2.74

  赛事分析

  班菲特VS圣塔菲联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班菲特录得2胜3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阿超联赛首回合交锋,班菲特主场3-1击败圣塔菲联。

  双方近况

  班菲特近况

  班菲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0击败甘拿斯亚,球队近2场联赛取得连胜且都实现零封对手,球队士气回暖。

  班菲特本赛季表现一般,联赛至今录得7胜4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7,刚好占据着一个参加南美俱乐部杯附加赛资格的席位,但球队仅仅领先第19名1分,也就意味着球队这个参加南美俱乐部杯附加赛资格的席位并不稳定,仍需要积极抢分,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。

  球队联赛主场表现一般,不如客场出色。10个联赛主场录得3胜3平4负的战绩,在最近一场主场取得胜利之前,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10个主场未尝胜绩,状态糟糕。

  圣塔菲联近况

  圣塔菲联最近一场赛事在阿超联赛中主场3-0击败CA坦波利,球队近3轮联赛录得1胜2平不败的战绩,状态有所回暖。

  圣塔菲联本赛季表现不俗,联赛至今录得8胜7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8,占据着一个参加南美俱乐部杯附加赛资格的席位,但球队距离获得参加自由杯附加赛资格的第六名只相差4分,球队有望向自由杯附加赛资格发起冲击。

  遗憾的是,球队是依靠主场抢分的球队,客场表现一般,联赛至今10个客场只录得3胜3平4负的战绩,近5场联赛客场也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,有4场被对手零封,可见球队客场得分能力相当低下。

  班菲特vs圣塔菲联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超第20轮班菲特vs圣塔菲联胜负预测推荐班菲特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双方目前在联赛中,圣塔菲联比班菲特多出6个积分,占据一定的优势,考虑到圣塔菲联近期客场作战状态低迷,班菲特主场战绩也惨不忍睹,彼此获得平手盘的几率会很大。但是从交锋历史来看,班菲特近些面对圣塔菲联都能保持不败,可见球队有一定的对战经验,本场赛事不妨Bo取班菲特延续主场胜势。

  竞彩预测:班菲特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