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阿超第20轮堤格LeiVS独立队单场推荐

2018-03-19 16:39:35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3-20 08:15:00

  对战双方:堤格Leivs独立队

  对战赛事:阿超第2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900 受让平手/半球 1.000

  欧洲初盘: 2.95 3.10 2.27

  欧洲即时: 2.98 3.15 2.23

  赛事分析

  堤格LeiVS独立队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独立队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阿超联赛,两回合下来,独立队录得1胜1平不败。

  双方近况

  堤格Lei近况

  堤格Lei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2不敌Bo卡青年,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未尝胜绩,状态低迷。

  堤格Lei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9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24,距离获得南美俱乐部杯附加赛资格的第18名还相差10分,追赶基本无望,球队本赛季基本处于联赛下游位置。

  球队本赛季主客场表现都极其糟糕,联赛至今10个主场只录得2胜4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25,是联赛主场倒数第4差的球队。不过近3轮联赛主场球队录得1胜2平不败,且有2场实现零封对手,球队似乎主场作战气势有所回暖。

  独立队近况

  独立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自由杯中主场1-0击败米伦拿列奥,球队已经连续3场赛事大获全胜且有2场实现零封对手,状态出色。

  独立队本赛季表现出色,联赛至今录得10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6,刚好占据着最后一个参加南美自由杯附加赛资格的席位。球队距离获得自由杯小组赛资格的第二名还相差6分,领先身后的飓风队只有2分,可以说球队正积极抢分保持住参加自由杯附加赛资格的席位,并希望能够冲击第二名。

  幸运的是,球队是典型的主弱克强球队,联赛至今客场录得5胜3平1负的战绩,是联盟客场战绩第二好的球队。但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不败率较高且有4场实现零封对手,本场赛事面对实力较弱的堤格Lei,相信球队有取胜的把握。

  堤格Leivs独立队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超第20轮堤格Leivs独立队胜负预测推荐独立队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平半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。虽然堤格Lei近期主场作战状态回暖,但考虑到球队近期整体走势低迷,加上独立队客场得分能力出色,且实力出众,本场赛事堤格Lei不宜过分高估。

  竞彩预测:独立队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