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欧罗巴圣彼得堡泽尼特vsRB莱比锡单场推荐

2018-03-14 14:37:41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6日02点00分,欧罗巴十六强的比赛打响,主队圣彼德斯堡泽尼特迎战RB莱比锡。虽然首回合客场中1-2负于对手,不过收获一粒客场进球的圣彼德斯堡泽尼特依然不乏晋级希望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平手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910 平手 0.970

  欧洲初盘: 2.42 3.45 2.66

  欧洲即时: 2.56 3.45 2.69

  对战记录

  唯一的一次交锋记录出现在本届欧罗巴交锋上,做客的圣彼德斯堡泽尼特1-2负于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22轮俄超战罢,圣彼德斯堡泽尼特取得了10胜9平3负的战绩积39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。前面做客挑战罗斯托夫,两队上半场都未能取得进球,下半场双方依然未能攻入一球,结果客场遭遇0-0的平局。最近三场比赛中,圣彼德斯堡泽尼特2平1负未能胜利。圣彼德斯堡泽尼特在主场比赛中保持强势,取得了8胜2平的佳绩,攻入25球失球数是5球,主场不乏赢球希望。

  RB莱比锡在26轮德甲联赛中取得了11胜7平8负的战绩,积40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,其中客场4胜3平6负表现平平。上轮做客挑战斯图加特,两队上半场互交白券,下半场双方继续与进球无缘,结果客场比赛的RB莱比锡0-0逼平对手无缘连胜。过去10场客场中,RB莱比锡获得了3胜3平4负的战绩,攻入14球失球数是16球,防守端表现稍稍逊色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,两队基本处于同一起跑线上。首回合比赛中,主场比赛的RB莱比锡如愿地取得了胜利,可惜让对手攻入了一球,给予了泽尼特翻盘希望。RB莱比锡的状态稍胜一筹,可惜做客战绩与主场有差距,面对主场战绩强势的泽尼特,来访的RB莱比锡恐怕难有胜算。

  综合来看,能够客场收获一粒进球的泽尼特不乏翻盘希望。因此,看好主场比赛的泽尼特坐和望赢。

  单场推荐:泽尼特平手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