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阿乙第18轮保加联队VS艾度思维单场推荐

2018-03-12 17:19:1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3-13 08:05:00

  对战双方:保加联队vs艾度思维

  对战赛事:阿乙第18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40 平手 0.880

  亚洲即时: 0.900 平手 0.960

  欧洲初盘: 2.60 2.94 2.53

  欧洲即时: 2.53 2.94 2.60

  赛事分析

  保加联队VS艾度思维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艾度思维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4年的阿乙联赛,艾度思维主场2-1击败保加联队。

  双方近况

  保加联队近况

  保加联队最近一场赛事在阿乙联赛中客场1-1战平门多萨独立,球队近2轮联赛保持1胜1平不败,状态有所回暖。

  保加联队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5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22,状态十分低迷。

  球队主场战绩更是不容乐观,联赛至今8个主场只录得3胜2平8负的战绩,近5轮联赛主场录得3胜2负,每场都能持续斩获进球,可见球队近期主场进攻端发挥较为稳定。

  艾度思维近况

  艾度思维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-2战平艾朗迪考瑞法拉,球队已经连续10场各项赛事未尝败绩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艾度思维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出色,联赛至今录得7胜7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3,占据着一个参加升级附加赛的席位。球队距离直接获得晋级甲级联赛的第二名只有1分,相信球队正积极抢分挤进前2,本场赛事面对实力较弱的保加联队,相信抢分欲望强烈。

  好在球队客场战绩也相当不俗,联赛至今8个客场录得3胜4平1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录得2胜3平不败,每场都能持续斩获进球。

  加联队vs艾度思维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乙第18轮保加联队vs艾度思维胜负预测推荐艾度思维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,欧赔方面则开出222赔率组合。不管是从交锋历史、本赛季联赛整体表现还是主客场表现来看,艾度思维都比保加联队出色得多,加上艾度思维抢分欲望强烈,本场赛事可看好球队客场带走三分。

  竞彩预测:艾度思维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