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26轮云达不莱梅VS科隆单场推荐

2018-03-12 17:14:45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3-13 03:30:00

  对战双方:云达不莱梅vs科隆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2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半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860 半球 1.040

  欧洲初盘: 1.85 3.65 3.75

  欧洲即时: 1.86 3.80 4.10

  赛事分析

  云达不莱梅VS科隆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云达不莱梅录得4平1负的战绩,彼此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最近一场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锋,彼此互交白卷。

  双方近况

  云达不莱梅近况

  云达不莱梅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2战平门兴格拉德巴赫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云达不莱梅本赛季表现低迷,联赛至今录得6胜9平10负的战绩排名第14,仅仅领先升降级附加赛区2分,形势不允许球队有所松懈,仍需要积极抢分来进行保级。

  遗憾的是,球队主场战绩不甚理想,12轮联赛主场录得4胜4平4负。不过球队近期已经连续11场主场不败且赢足7场,球队具备一定主场气势。

  科隆近况

  科隆最近一场赛事在德甲联赛中主场2-3不敌斯图加特,此前两轮联赛获得不败的走势被终结,球队士气难免遭受打击。

  科隆本赛季表现可谓惨不忍睹,联赛至今仅仅录得4胜5平16负的战绩排名垫底,距离安全区还相差8分,球队保级之路可谓艰巨。

  糟糕的是,球队客场表现居联盟倒数第二,联赛至今12个客场只录得2胜2平8负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也只录得3胜2负,状态不稳,加上防线漏洞百出,本场赛事未必能抵挡得住云达不莱梅的强烈攻势。

  云达不莱梅vs科隆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26轮云达不莱梅vs科隆胜负预测推荐云达不莱梅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。云达不莱梅近10次主场面对科隆录得7胜2平1负,可见球队主场战科隆很有信得,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,加上球队近期主场表现强势,面对近期客场表现一般的科隆,相信有一定的取胜把握。

  竞彩预测:云达不莱梅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