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30轮斯托克城VS曼城单场推荐

2018-03-12 17:11:2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3-13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斯托克城vs曼城

  对战赛事:英超第30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受让球半 0.830

  亚洲即时: 0.970 受让球半/二球 0.930

  欧洲初盘: 8.50 5.60 1.27

  欧洲即时: 12.00 6.30 1.25

  赛事分析

  斯托克城VS曼城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曼城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首回合,曼城主场7-2大胜斯托克城。

  双方近况

  斯托克城近况

  斯托克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0战平南安普顿,球队已经连续4轮联赛未尝一胜,状态低迷。

  斯托克城本赛季表现十分糟糕,联赛至今只录得6胜9平1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二,深陷降级区,距离安全区还有1分的差距,球队若积极抢分还有希望逃离降级区。然而球队接下来的赛程并不美好,先是本场遇到班霸曼城,接下来是实力强劲的埃弗顿、阿森纳和热刺,斯托克城的保级之路可谓异常艰巨。

  不过球队的主客场表现都不甚理想,联赛至今14个主场只录得5胜4平5负的战绩。近3轮联赛主场录得1胜2平不败的战绩,状态有所回暖。

  曼城近况

  曼城最近一场赛事在欧冠杯中主场1-不敌巴素利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3场全胜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受打击。

  曼城本赛季多线作战,但依旧状态火热,在联赛中以25胜3平1负的战绩领跑榜单,领先次席的曼联多达13分,球队争夺联赛冠军基本毫无悬念。加上本场面对的是联赛排名倒数的球队,相信球队基本胜券在握。

  球队的联赛主客场表现冠绝联盟,14个联赛客场只有1负。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也能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除了在英足总杯中0-1不敌维冈竞技外,其余都能持续斩获进球,且有3场实现零封对手,可见球队的客场战斗力还是相当强悍的。

  斯托克城vs曼城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超第30轮斯托克城vs曼城胜负预测推荐曼城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客让球半低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球半/两球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2 6 1赔率组合,胜平赔大幅度上调。本场比赛是联赛班霸和联赛排名倒数的较量,实力差距显而易见。何况斯托克城目前状态相当糟糕,本场赛事想要爆冷战胜曼城基本毫无可能。

  竞彩预测:曼城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