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职联第3轮川崎前锋VS大阪飞脚单场推荐

2018-03-10 16:42:30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3-10 12:00:00

  对战双方:川崎前锋vs大阪飞脚

  对战赛事:日职联第3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一球 0.880

  亚洲即时: 0.950 一球 0.950

  欧洲初盘: 1.56 4.20 4.95

  欧洲即时: 1.58 4.20 5.80

  赛事分析

  川崎前锋VS大阪飞脚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联赛,两回合下来,川崎前锋录得1胜1平的战绩。

  双方近况

  川崎前锋近况

  川崎前锋最近一场赛事在亚冠杯中主场2-2战平墨尔本胜利,球队在伤停补时被判罚点球,遭到绝平。如此一来,球队在亚冠赛场3轮后拿到1平2负未尝一胜,排名小组垫底,出线形势堪忧。球队上下士气低迷。

  川崎前锋在上赛季联赛表现十分出色,甚至最后逆转夺冠。目前新赛季2轮过后录得1胜1平不败排名第4,状态依旧出色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的阵容实力完全可以轻松应付联赛,跨赛季连续17场保持不败就是最好的证明。只是亚冠赛事上未能全取3分,球队压力不小。

  遗憾的是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,状态不算十分平稳。

  大阪飞脚近况

  大阪飞脚最近一场赛事在日联杯中主场0-4不敌广岛三箭,球队新赛季延续不胜走势,状态十分低迷。

  大阪飞脚在联赛中并不算强队,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0,表现中规中矩。但球队已经跨赛季连续16场各项赛事未尝胜绩,新赛季两轮联赛分别不敌名古屋鲸八和鹿岛鹿角,状态可以说相当糟糕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大阪飞脚的主力阵容和上赛季相比几乎没有多大变化,因此本场赛事相信还是会派出和上场联赛相近的阵容,但球队已经连续多场赛事未尝胜绩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只录得3平2负的战绩,本场赛事面对联赛班霸,恐怕也是凶多吉少。

  川崎前锋VS大阪飞脚双方出场阵容

  川崎前锋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新井章太(30)

  后卫:谷口彰悟(5)、车屋绅太郎(7)、埃尔西尼奥(18)、杜杜(23)

  中场:大岛僚太(10)、中村宪刚(14)、爱德华多·内托(21)、家长昭Bo(41)

  前锋:小林悠(11)、知念庆(20)

  大阪飞脚出场阵容(343)

  守门:东口顺昭(1)

  后卫:法比奥(3)、藤春广辉(4)、三浦弦太(5)

  中场:远藤保仁(7)、米仓恒贵(14)、市丸瑞希(17)、矢岛慎也(21)

  前锋:仓田秋(10)、黄义助(11)、长泽骏(20)

  川崎前锋vs大阪飞脚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日职联第3轮川崎前锋vs大阪飞脚胜负预测推荐川崎前锋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中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5赔率组合。虽然川崎前锋近期状态一般,但也只是在亚冠赛事上面遭遇阻碍,球队的阵容实力面对联赛还是相对轻松的,跨赛季连续17场联赛不败就是最好的证明,相反,大阪飞脚跨赛季连续16场未尝胜绩,和川崎前锋的表现大相庭径,本场赛事还是看好川崎前锋主场取胜较为稳妥。

  竞彩预测:川崎前锋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