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日职联第3轮横滨水手VS鸟栖沙根单场推荐

2018-03-10 16:41:0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3-10 12:00:00

  对战双方:横滨水手vs鸟栖沙根

  对战赛事:日职联第3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80 半球 1.000

  亚洲即时: 0.950 平手/半球 0.950

  欧洲初盘: 1.88 3.35 4.00

  欧洲即时: 2.26 3.25 3.45

  赛事分析

  横滨水手VS鸟栖沙根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横滨水手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联赛,两回合下来,彼此录得1胜1负。

  双方近况

  横滨水手近况

  横滨水手最近一场赛事在日联杯中主场1-0击败FC东京,球队终结了此前连续各项赛事5场不胜的走势,士气高涨。

  横滨水手算是联赛的劲旅,上赛季联赛最终排名第5,新赛季首轮和大阪樱花握手言和,此轮则客场不敌柏Lei素尔,状态较为一般。此后在杯赛方面轮换了大部分主力,但最终还是取得了胜利,也是新赛季的首场胜利,球队上下受到了不小的鼓舞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横滨水手近几场赛事都有做不少的轮换,可见球队如今还是在艰难的阵容磨合之中,本场比赛恐怕也难以有取胜的把握。

  好在球队主场战绩不俗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,每场都持续获得进球,球队的进攻端发挥还是比较稳定的。

  鸟栖沙根近况

  鸟栖沙根最近一场赛事在杯赛中客场0-1不敌湘南比马,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5场不胜,状态继续低迷。

  鸟栖沙根在联赛中一直排名中游,上赛季最终排名联赛第8,新赛季首轮和神户胜利船握手言和,此轮这继续和V瓦仁长崎继续握手言和,球队并没有太出色的表现。杯赛方面,球队派出了多数主力球员,结果还是0-1落败,可见球队阵容实力还是需要提升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近些场赛事都是客场作战,加上赛程紧密,球队的体能和状态或许会落于下风。加上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,本场比赛自然也是出于劣势的一方。

  横滨水手VS鸟栖沙根双方出场阵容

  横滨水手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饭仓大树(21)

  后卫:德格内克(2)、中泽佑二(22)、山中亮辅(24)、松原健(27)

  中场:喜田拓也(5)、中町公祐(8)、天野纯(14)

  前锋:乌戈·维埃拉(7)、远藤溪太(11)、尹日录(25)

  鸟栖沙根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权田修一(20)

  后卫:金敏赫(5)、小林佑三(13)、郑升炫(15)、吉田丰(23)

  中场:原川力(4)、福田晃斗(6)、高桥秀人(36)

  前锋:赵东建(9)、田川亨介(27)、小野裕二(40)

  横滨水手vs鸟栖沙根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日职联第3轮横滨水手vs鸟栖沙根胜负预测推荐横滨水手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中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中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横滨水手近些年面对鸟栖沙根都能取得大部分的胜利,相信球队的阵容实力还是要强于鸟栖沙根的。加上横滨水手主场表现不俗,进攻端发挥稳定,最近一场赛事又在杯赛中获得新赛季首场胜利,球队上下处于士气高涨时期,面对近期状态低迷的鸟栖沙根,自然是取胜信心满满。

  竞彩预测:横滨水手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