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26轮贺芬咸VS沃尔夫斯堡单场推荐

2018-03-09 17:09:51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3-10 22:30:00

  对战双方:贺芬咸vs沃尔夫斯堡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2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40 半球 1.040

  亚洲即时: 0.940 半球/一球 0.960

  欧洲初盘: 1.81 3.80 3.80

  欧洲即时: 1.68 3.95 5.10

  赛事分析

  贺芬咸VS沃尔夫斯堡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沃尔夫斯堡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首回合交锋,双方1-1战平。

  双方近况

  贺芬咸近况

  贺芬咸最近一场赛事在客场2-0击败奥斯堡,球队延续了联赛不败走势,近2轮联赛录得1胜1平。

  贺芬咸本赛季表现一般,联赛至今录得9胜8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7,距离获得参加欧罗巴赛事资格的第六名只有4分的距离,球队有望向欧战区发起冲击,前提是接下来的赛事不容有失。

  球队的主场战绩还是相当不俗的,联赛至今12个主场录得6胜4平2负的战绩,但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,虽然每场持续获得进球,但丢球数也不少,球队主场防线还是需要改善。

  沃尔夫斯堡近况

  沃尔夫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2不敌勒沃库森,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6场卫生且输足4场,状态相当低迷。

  沃尔夫斯堡本赛季表现相当糟糕,联赛至今仅仅录得4胜13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5,仅仅领先参加升降级附加赛区只有净胜球上的优势,球队若想保级成功,必须全力抢分。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。

  不过球队的客场战绩也相当一般,联赛至今12个客场只录得2胜6平4负的战绩。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,状态起伏不定。

  贺芬咸vs沃尔夫斯堡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26轮贺芬咸vs沃尔夫斯堡胜负预测推荐贺芬咸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中低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中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5赔率组合。双方在交锋历史上实力相差不大,但本赛季沃尔夫斯堡表现相当糟糕,客场表现也不宜高估,加上亚欧盘面的走势,本场赛事还是支持贺芬咸主场取胜较为稳妥。

  竞彩预测:贺芬咸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