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26轮拜仁慕尼黑VS汉堡单场推荐

2018-03-09 17:07:17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3-10 22:30:00

  对战双方:拜仁慕尼黑vs汉堡

  对战赛事:德甲第2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二球/二球半 0.980

  亚洲即时: 0.820 二球/二球半 1.080

  欧洲初盘: 1.12 8.00 16.00

  欧洲即时: 1.14 9.10 19.50

  赛事分析

  拜仁慕尼黑VS汉堡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场交锋,拜仁大获全胜且有4场零封对手,可见彼此实力悬殊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德甲联赛首回合,汉堡主场0-1不敌拜仁。

  双方近况

  拜仁慕尼黑近况

  拜仁慕尼黑最近一场赛事在德甲联赛中客场4-0击败弗Lei堡,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多场保持不败,状态十分火热。

  作为德甲联赛的班霸,拜仁本赛季可谓是一骑绝尘,联赛至今录得20胜3平2负的战绩领跑榜单,领先次席多达20分,优势可谓十分明显,本赛季拜仁夺得联赛冠军基本毫无悬念。

  球队主客场战绩冠绝联盟,联赛至今12个主场录得10胜2平不败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更是录得4胜1平的战绩,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汉堡近况

  汉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0战平美因茨05,球队已经连续8轮联赛未尝一胜,状态十分糟糕。

  汉堡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6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17,深陷降级区,距离安全区还有7分的差距,按照球队目前的状态,恐怕降级只是时间问题。

  球队客场表现相当糟糕,联赛至今12个客场只有1胜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2平3负的战绩,其中3场被对手零封。可见球队客场战斗力相当低下。

  拜仁慕尼黑vs汉堡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德甲第26轮拜仁慕尼黑vs汉堡胜负预测推荐拜仁慕尼黑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两球/两球半中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 10 19赔率组合。一个是联赛的班霸,一个是深陷降级区的球队,双方实力可谓悬殊,彼此近况也差距巨大,本场赛事拜仁基本是胜券在握。

  竞彩预测:拜仁慕尼黑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