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阿超第19轮塔勒Lei斯VS图库曼体育会单场推荐

2018-03-08 17:10:44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3-10 08:15:00

  对战双方:塔勒Lei斯vs图库曼体育会

  对战赛事:阿超第19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40 一球/球半 0.940

  亚洲即时: 0.780 一球/球半 1.110

  欧洲初盘: 1.35 4.30 7.70

  欧洲即时: 1.29 4.40 10.00

  赛事分析

  塔勒Lei斯VS图库曼体育会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图库曼体会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的阿夏赛中,双方互交白卷。

  双方近况

  塔勒Lei斯近况

  塔勒Lei斯最近一场赛事在阿超联赛中客场0-0战平堤格Lei,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9场不败且有7场实现零封对手,可见球队状态十分出色。

  塔勒Lei斯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5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2,距离榜首的保加利亚还相差8分,球队争夺联赛冠军还是希望比较渺茫;但领先身后的桑洛伦佐只有3分的优势,球队若想保住获得自由杯小组赛资格的席位,必须全力抢分,本场赛事球队战意值得相信。

  好在球队主场战绩不俗,联赛9个主场录得6胜1平2负的战绩,近3场联赛主场更是大获全胜,每场持续斩获进球之余都实现了零封对手,可见球队主场气势相当强烈。

  图库曼体育会近况

  图库曼体育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1不敌防卫者,球队近3轮联赛只录得2平1负的战绩,状态有所下滑。

  图库曼体育会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7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4,占据着参加南美俱乐部杯附加赛的席位,距离获得参加自由杯附加赛席位的第六名还相差6分,球队恐怕冲击第六希望渺茫,本场赛事战意相对较弱。

  不过球队客场战相当糟糕,联赛至今8个客场只录得1胜3平4负的战绩。球队近期也连续各项赛事9个客场未尝一胜,本场赛事恐怕不宜高估。

  塔勒Lei斯vs图库曼体育会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阿超第19轮塔勒Lei斯vs图库曼体育会胜负预测推荐塔勒Lei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/球半超低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 4 10赔率组合。虽然图库曼体育会在双方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,但球队本赛季表现低迷,且客场得分能力低下,面对近期状态出色且主场气势强烈的塔勒Lei斯,恐怕凶多吉少。

  竞彩预测:塔勒Lei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