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乙第26轮比菲尔勒德vs纽伦堡单场推荐

2018-03-08 10:40:54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3月10日01点30分,德乙第26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比菲尔勒德迎战纽伦堡。比勒菲尔德具备升级的可能,不过客队纽伦堡的表现更胜一筹,本场比赛注定是一场遭遇战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平手/半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1.080 平手/半球 0.800

  欧洲初盘: 2.29 3.45 2.83

  欧洲即时: 2.35 3.40 2.77

  对战记录

  比勒菲尔德在对战记录上被纽伦堡压制住,只能取得1胜1平4负的战绩,三个主场都不敌对手,不过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比勒菲尔德爆冷以2-1的比分取胜。

  两队近况

  比勒菲尔德上赛季排名德乙15位,目前以9胜8平8负积35分排名第七位,落后升级附加区5分。上轮做客挑战海登,做客的比勒菲尔德上半场就落后对手一球,下半场比勒菲尔德连续取得进球,不过对手同样攻入一球,结果客场收获一场2-2的平局。比勒菲尔德的主场表现尚可,最近十个主场4胜3平2负,攻入17球失球数是12球。

  上赛季的德乙联赛中,纽伦堡只能排名12位,目前以13胜6平6负积45分排名第二位,只落后领头羊2分。上轮主场迎来弱旅菲尔特的挑战,上半场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,下半场让对手连续取得进球,结果主场0-2沦陷,纽伦堡吃到了近9场比赛以来的首败。过去10个客场中,纽伦堡取得了6胜3平1负的佳绩,攻入19球失球数是9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普遍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,后市主队水位下降,盘指纷纷提升至主让平半球超高水上,主队的支持度稍稍提升。比菲尔勒德在过去三次主场面对纽伦堡的表现中都遭遇了失利,不过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比菲尔勒德却以2-1的比分赢球,回到主场的他们势要捍卫荣誉。

 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,比菲尔勒德主让平半球是过去他们面对纽伦堡开出的常规性盘指,因此,未能得到盘指大力支持的比菲尔勒德不可过分高估。

  单场推荐:纽伦堡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