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23轮法兰克福vsRB莱比锡单场推荐

2018-02-19 22:25:43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2月20日03点30分,德甲第23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法兰克福迎战RB莱比锡。法兰克福本赛季表现大幅提升,面对RB莱比锡的挑战,主队依然具备赢球希望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80 受让平手/半球 1.110

  亚洲即时: 0.980 平手 0.920

  欧洲初盘: 2.69 3.50 2.36

  欧洲即时: 2.75 3.50 2.56

  对战记录

  法兰克福在最近六次交锋上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战绩,其中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,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做客的法兰克福1-2落败。

  两队近况

  法兰克福上赛季只能排名德甲11位,目前以10胜6平6负积36分排名第四位,落后本场比赛的对手2分。上轮主场迎来科隆的挑战,法兰克福上半场先发制人,下半场法兰克福加强了进攻力度,结果主场迎来4-2的大胜。过去10场主场上,法兰克福获得了6胜3平1负,攻入20球失球数是11球,最近六个主场也取得了4胜2平的不败战绩。

  上赛季的德甲联赛中,RB莱比锡最终排名第二位,目前以11胜5平6负积38分排名第二位,落后领头羊18分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RB莱比锡面对弱旅奥格斯堡,上半场攻入一球取得领先,下半场继续有入球进账,结果RB莱比锡2-0赢球斩获两连胜。RB莱比锡的客场表现平庸,只有4胜2平4负,攻入15球失球数是18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或者RB莱比锡客让平半球起步,后市盘指纷纷调整至平手盘上,主队普遍处于中高水上,整体支持度一般。两队都迎来两连胜,不过整体稳定度上法兰克福更胜一筹,RB莱比锡的客场也不是球队强项,过去面对法兰克福难有胜算,对于RB莱比锡来说稍显不利。

  在盘指纷纷调整至平手盘的盘指下,主队法兰克福无疑更胜一筹。因此,看好法兰克福赢球延续势头。

  单场推荐:法兰克福平手

 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