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法甲第26轮尼斯vs南特单场推荐

2018-02-18 21:24:32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8日22点00分,法甲第26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尼斯迎战南特。尼斯状态出现下滑,面对表现提升的南特,主队难挡对手去路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平手/半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920 平手/半球 0.960

  欧洲初盘: 2.12 3.15 3.25

  欧洲即时: 2.14 3.15 3.15

  对战记录

  尼斯在六次面对南特的比赛中取得了2胜2平2负,其中三个主场1胜1平1负,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上,做客的尼斯2-1赢球。

  两队近况

  尼斯上赛季高居法甲第三位,目前以10胜4平11负积34分排名第九位,落后南特4分。上轮做客比赛中,上半场双方未能建功,下半场两队上演进球大战,可惜做客的尼斯以2-3的比分惜败给对手。如此一来,尼斯遭遇联赛三连败,场均失球数高达2球,球队的防守端表现大幅下降,对于尼斯来说是不利信号。

  上赛季的法甲联赛中,南特排名第七位,目前获得了11胜5平9负的战绩,积38分排名第五位,落后欧战区10分。上轮主场迎来弱旅里尔的挑战,南特未能把握住机会,尽管上半场攻入一球,可惜依然以2-2的比分被对手逆转,南特错失赢球机会。南特在上轮做客比赛中2-3输球,球队吃到了近六场比赛以来的首败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尼斯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有所走高,主队的支持度有限。尼斯在对战记录上未能占据优势,球队的状态令人失望,面对如此的南特,尼斯依然取胜信心不足。过去类似平半球的盘指下,尼斯未能击败对手,对于尼斯来说是一个不少的打击。

  两队近期表现都不好,尼斯未能得到盘指的有力支持,因此,本场比赛还是更为支持来访的南特。

  单场推荐:南特受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