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23轮弗Lei堡vs云达不莱梅单场推荐

2018-02-17 16:23:39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7日22点30分,德甲第23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弗Lei堡迎战云达不莱梅。两队差距不大,弗Lei堡还拥有主场优势,球队无疑是赢球首选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120 平手/半球 0.770

  亚洲即时: 0.890 平手 1.010

  欧洲初盘: 2.40 3.35 2.73

  欧洲即时: 2.61 3.40 2.72

  对战记录

  弗Lei堡在对战记录上吃亏,只有1胜2平3负的战绩,其中两个主场被对手双杀,本赛季的首场客场中,弗Lei堡0-0战平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弗Lei堡上赛季排名德甲第七位,目前以5胜10平7负积25分排名12位,领先不莱梅2分。前面做客挑战汉诺威,上半场就0-1落后,下半场虽然攻入一球,可惜对手再度攻入一球,结果弗Lei堡客场1-2输球,连续三场比赛未能取胜。最近十个主场上,弗Lei堡5胜4平1负不败率高达九成,攻入12球失球数是6球,球队的防守表现不俗。

  上赛季的德甲赛场上,目前为止,云达不莱梅取得了5胜8平9负积23分排名15位,领先降级区3分。前面主场迎来弱旅沃尔夫斯堡的挑战,主队延续了前面的胜利势头,上半场就攻入两球取得领先,下半场双方各进一球,结果云达不莱梅主场迎来3-1的大胜。与强势的主场相比,云达不莱梅的客场战绩还是稍显低迷,只有2胜4平4负,攻入12球失球数是16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,后市主队水位基本维持在中低水上,主队的支持度依然有限。两队差距并不大,弗Lei堡的主场表现不俗,云达不莱梅不擅长做客比赛,在这种情况下,弗Lei堡主让平半球的盘指更为合理,可惜盘指以平手盘为主,对于主队的支持度有限。

  过去类似盘指下,弗Lei堡都难耐云达不莱梅,本场比赛平手盘对于主队来说是非常不利的消息。因此,支持来访的云达不莱梅更好一些。

  单场推荐:云达不莱梅平手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