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德甲第23轮汉堡vs勒沃库森单场推荐

2018-02-16 15:20:00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7日22点30分,德甲第23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汉堡迎战勒沃库森。本赛季汉堡的状态进一步下滑,面对状态提升明显的勒沃库森,汉堡恐怕没有太多赢球希望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50 受让半球 0.930

  亚洲即时: 0.890 受让半球 1.010

  欧洲初盘: 3.65 3.55 1.90

  欧洲即时: 3.85 3.55 2.00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汉堡取得了1胜1平4负的战绩处于劣势,其中两个主场1胜1平保持不败,本赛季的客场比赛中,汉堡0-3惨败给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汉堡上赛季只能排名德甲14位,目前状态进一步下滑,只能以4胜5平13负积17分排名倒数第二,落后保级区6分,领先副班长科隆4分。上轮做客挑战多特蒙德,上半场两队都未能建功,下半场让对手连续取得进球,结果客场吞下0-2的惨败。汉堡在最近10场比赛中仅仅取得1胜4平5负,攻入7球失球数高达14球,而且主场赢球率同样不足。

  上赛季的德甲赛场上,勒沃库森最终排名12位,目前以9胜8平5负积35分排名第五位,落后第二的莱比锡红牛3分。上轮主场迎来赫塔菲的挑战,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一球,下半场再度出现失球,结果勒沃库森主场0-2惨败给对手再度与胜利无缘。勒沃库森的客场不败率极高,连续9场比赛保持不败,战绩是5胜4平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勒沃库森开出客让半球中高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下降,勒沃库森打出的压力降低。虽然勒沃库森近期状态下滑,不过客场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,近期做客的场均进球数达到了两球,具备赢球实力。主队汉堡的主场赢球能力不佳,攻防两端都不如勒沃库森,本场比赛赢球希望渺茫。

  汉堡在过去主场上面对勒沃库森保持强势,虽然本场比赛外界依然一边倒支持来访的勒沃库森,不过由于上盘水位高企,因此客胜的赔付风险还是蛮高的。因此,不如继续看好主场比赛的汉堡更好一些。

  单场推荐:汉堡受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3

 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