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亚冠杯分组赛H组悉尼vs水原三星单场推荐

2018-02-14 16:51:18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4日16点30分,亚冠杯分组赛H组的一场比赛总,主队悉尼迎战水原三星。亚冠分组赛H组的比赛继续打响,悉尼与水原三星将会展开一场较量,这是两队的首秀因此双方不会怠慢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50 半球 0.770

  亚洲即时: 1.040 半球 0.840

  欧洲初盘: 2.02 3.35 3.05

  欧洲即时: 2.04 3.30 3.25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在2011年的亚冠杯上有过交锋,悉尼以1平1负的战绩处于劣势,当时主场被水原三星0-0逼平。

  两队近况

  悉尼上赛季勇夺澳超冠军,目前依然以15胜4平1负的佳绩高居积分榜第一位。上一场客场中,悉尼挑战墨尔本城,凭借上下半场的连续进球,悉尼最终以4-0的比分狂胜对手全取三分。如此一来,悉尼强势斩获三连胜,期间狂进11球仅仅出现1粒失球。过去10场比赛中,悉尼获得了6胜4平的佳绩,攻入26球失球是9球。

  上赛季的K联赛中,水原三星勇夺联赛冠军。上一场亚冠杯资格赛上,坐镇主场的水原三星没有受到太大考验,上半场就确立起两球的领先优势,下半场更是狂进三球,虽然未能零封对手,不过依然以5-1的比分取胜。水原三星的客场更多以平局为主,10个客场获得了3胜7平的战绩,攻入13球失球数是10球,球队攻击力相对平庸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悉尼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的盘指起步,上盘具备不俗的支持度。后市上盘水位继续下降至超低水上,部分盘指更是提升至半球上,悉尼的支持度增强。近期悉尼的表现无可挑剔,主让平半球高于两队以往的对战盘指规格,体现出一定的主胜支持度,有利于悉尼的打出。

  水原三星客场以平局为主,本场比赛在平半球的盘指下,悉尼无疑更值得关注。因此,看好悉尼坐和望赢。

  单场推荐:悉尼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