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荷乙第24轮艾克马亚青年队vs幸运薛达单场推荐

2018-02-12 10:34:09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3日03点00分,荷乙第24轮的一场比赛中,艾克马亚青年队坐镇主场迎战幸运薛达。目前的艾克马亚青年队只能排名倒数位置,面对强势的客队,艾克马亚青年队恐怕没有机会赢球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50 受让半球 1.140

  亚洲即时: 0.96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20

  欧洲初盘: 2.75 3.80 2.11

  欧洲即时: 2.70 3.75 2.14

  对战记录

  两队过去仅有过一次对战记录,做客的艾克马亚青年队1-5惨败给对手,这次回到主场能够成功复仇吗?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的艾克马亚青年队以6胜2平15负的战绩排名荷乙倒数第三,高出副班长7分。上轮主场迎来中游球队奥斯的挑战,上半场的艾克马亚青年队先发制人,下半场虽然未能零封对手,不过继续取得进球的艾克马亚青年队还是以3-1的比分取胜。艾克马亚青年队在近10场比赛中合计攻入9球,不过失球数高达22球,攻防两端比较失衡。

  上赛季的荷乙赛场上,幸运薛达最终排名14位,目前取得了14胜2平7负的战绩,积44分排名积分榜第三位,落后领头羊奈梅亨5分。上轮作客比赛中,幸运薛达虽然在上半场的比赛中逼平对手,不过下半场却连续出现失球,结果做客0-2惨败给对手遭遇三连败打击,状态下滑令人担忧。三场比赛,幸运薛达合计出现了7粒失球,防守端的失利是球队输球的主要原因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幸运薛达开出客让半球的盘指为主,后市盘指基本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中水上,客队的支持度明显下降,不利于幸运薛达打出。幸运薛达近期状态下滑明显,球队急需摆脱颓势。首回合交锋上,做客的幸运薛达5-1狂胜对手,当时是主让平半球的盘指,不过本场客场比赛的情况下,幸运薛达依然能够得到盘指力挺,对于幸运薛达是利好消息。

  综合来看,幸运薛达在状态不佳的情况下遭遇降盘,这是常规性的调节,因此,幸运薛达依然具备赢球希望。

  单场推荐:幸运薛达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