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意甲第24轮桑普多利亚VS维罗纳单场推荐

2018-02-11 17:32:58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2-11 22:00:00

  对战双方:桑普多利亚vs维罗纳

  对战赛事:意甲第24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30 一球 0.950

  亚洲即时: 1.070 一球/球半 0.830

  欧洲初盘: 1.51 4.30 5.40

  欧洲即时: 1.50 4.70 6.10

  赛事分析

  桑普多利亚VS维罗纳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桑普多利亚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意甲联赛,维罗纳主场0-0战平桑普多利亚。

  双方近况

  桑普多利亚近况

  桑普多利亚最近一场赛事在意甲联赛中主场1-1战平都灵,球队近4场联赛录得2胜2平保持不败,状态平衡。

  桑普多利亚本赛季整体表现不俗,联赛至今录得11胜5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6,球队仅仅领先身后的AC米兰只有净胜球上的优势,若想要继续保住欧战资格的位置,球队必须积极抢分,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。

  球队近期火力有些下滑,连续3场比赛都只打进1球,除了因为对手比较强之外,更多的是因为前锋老将因为连续作战,体能上已经有些下滑。好在桑普多利亚主场战绩不俗,联赛至今12个主场录得8胜2平2负的战绩,是联盟主场战绩第三好的球队,近4场联赛主场更是录得2胜2平不败,而且持续获得进球,球队主场进攻端发挥稳定,颇具主场气势。

  维罗纳近况

  维罗纳最近一场赛事在意甲联赛中主场0-1不敌罗马,球队近5场联赛仅仅录得1胜4负的战绩,其中有三场被对手零封,球队作战状态较为低迷。

  维罗纳本赛季表现相当糟糕,联赛至今仅仅录得4胜4平1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二,距离安全区还相差5分,球队若能改善作战状态,在赛季末逃离降级区并非无可能。虽然球队本赛季整体表现惨不忍睹,但近期似乎有回暖的征兆,此前客场4-1大胜佛罗伦萨,且主场面对尤文图斯也还能打进1球。

  但维罗纳客场表现不甚理想,联赛至今11个客场仅仅只有2胜3平6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有1胜1平3负的战绩,其中3场败仗不仅被对手零封,还被对手打进2球或以上,球队客场进攻端和防守端表现都相当低下。

  桑普多利亚vs维罗纳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意甲第24轮桑普多利亚vs维罗纳胜负预测推荐桑普多利亚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中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/球半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6赔率组合。桑普多利亚不管是在本赛季整体表现上还是交锋历史上都占据优势,且球队主场气势强烈,本场面对联赛表现糟糕且不擅长客场作战的维罗纳,无疑是一个极好的抢分机会,相信桑普多利亚不会轻易放过维罗纳。

  竞彩预测:桑普多利亚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