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31轮米德尔斯堡VSLei丁单场推荐

2018-02-10 17:33:17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2-10 23:00:00

  对战双方:米德尔斯堡vsLei丁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31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00 半球/一球 1.080

  亚洲即时: 1.060 一球 0.840

  欧洲初盘: 1.62 3.70 5.20

  欧洲即时: 1.57 3.80 6.70

  赛事分析

  米德尔斯堡VSLei丁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,Lei丁主场0-2不敌米德尔斯堡。

  双方近况

  米德尔斯堡近况

  米德尔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诺维奇,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有1场取胜,对手还是排名中下游的女王公园巡游者,含金量不足,其余未胜的4场皆被对手零封,可见球队进攻端表现相当疲软。

  米德尔斯堡本赛季整体表现尚可,联赛至今录得13胜6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9,距离升级附加赛区还相差6分,但从球队近期的表现来看,恐怕分差会越来越大。

  球队主场战绩一般,联赛至今主场只录得7胜3平5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,唯一一场胜利还是在英足总杯上排名联赛倒数第二的桑德兰,毫无信服力,其余四场皆被对手零封,可见球队近期主场作战状态十分低下,进攻端表现哑火。

  Lei丁近况

  Lei丁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2不敌米尔沃尔,球队之前大胜伯顿之后,联赛终究未能延续胜利。

  Lei丁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8平14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18,仅仅高出降级区的赫尔城6分,暂时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,但与升级附加赛区就差得太多了。相信本赛季Lei丁的主要任务就是完成保级。

  虽然Lei丁近期表现相当糟糕,但其在联赛客场的表现还算可以,联赛15个客场录得5胜4平6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,自从战平巴恩斯利之后,球队目前连续3场英冠客场都保持不败,可见球队客场战斗力还是有一定的提升。

  米德尔斯堡vsLei丁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冠第31轮米德尔斯堡vsLei丁胜负预测推荐Lei丁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半一球中低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6赔率组合。双方近期状况都十分低迷,虽然从联赛整体表现来看,米德尔斯堡占据上风,但其近期主场竞争力大大下降,进攻端表现哑火。反观Lei丁近期客场表现有所提升,未必不能放手一搏。亚盘虽然后市阶段对米德尔斯堡作出升盘处理,但超高水位还是显示外界对其取胜信心有所不足。综合来看,本场赛事不妨Bo取Lei丁客场获胜。

  竞彩预测:Lei丁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