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31轮谢菲尔德联VS利兹联队单场推荐

2018-02-10 17:31:54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2-10 20:30:00

  对战双方:谢菲尔德联vs利兹联队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31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00 半球 0.980

  亚洲即时: 1.040 半球/一球 0.860

  欧洲初盘: 1.87 3.45 3.90

  欧洲即时: 1.79 3.55 4.75

  赛事分析

  谢菲尔德联VS利兹联队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谢菲尔德联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的首回合,谢菲尔德联队客场2-1击败利兹联。

  双方近况

  谢菲尔德联近况

  谢菲尔德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3不敌狼队,球队接连两场联赛遭遇连败,且都被对手零封,士气可谓倍受打击,状态低迷。

  谢菲尔德联作为升班马,本赛季整体表现尚可,联赛至今录得14胜4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8,距离升级附加赛区还相差5分,球队有希望冲击升级附加赛区,本场赛事战意值得相信。

  球队的主场战绩也尚可,联赛至今15场主场录得8胜2平5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近3场联赛主场连续不胜且在进攻端颗粒无收,可见球队主场战斗力相当低下。

  利兹联队近况

  利兹联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4不敌卡迪夫城,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7场不胜,状态十分低迷。

  利兹联队本赛季状态可谓起伏不定,总是一连取胜之后就是一连不胜,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5平12负的战绩排名第10,和本场对手只相差2分,距离升级附加赛区相差7分,球队也具备能力冲击升级附加赛区,本场赛事抢分欲望也足够强烈。可以说此役是双方的关键一战。

  利兹联的客场战绩一般,联赛至今15个客场录得7胜1平7负的战绩,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1平3负的战绩,客场状态相当低迷。

  谢菲尔德联vs利兹联队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冠第31轮谢菲尔德联vs利兹联队胜负预测推荐谢菲尔德联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半球中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,负赔持续上调。双方近期状况都相当低迷,在联赛中整体实力也相差不大,本场赛事彼此都抢分欲望强烈。考虑到谢菲尔德联坐镇主场,占据体能上的优势,且在交锋历史上也占据上风,面对利兹联自然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。而利兹联客场战绩实在糟糕,恐怕本场想要逆转对手也难度不小。结合亚欧盘面走势来看,本场比赛可看好谢菲尔德联主场取胜。

  竞彩预测:谢菲尔德联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