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冠第31轮巴恩斯利VS谢周三单场推荐

2018-02-10 17:30:15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2-10 20:15:00

  对战双方:巴恩斯利vs谢周三

  对战赛事:英冠第31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80 平手 1.000

  亚洲即时: 0.970 平手/半球 0.930

  欧洲初盘: 2.47 3.40 2.62

  欧洲即时: 2.26 3.30 3.25

  赛事分析

  巴恩斯利VS谢周三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谢周三录得2胜3平不败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英冠联赛首回合,谢周三主场1-1战平巴恩斯利。

  双方近况

  巴恩斯利近况

  巴恩斯利最近一场赛事在英冠联赛中客场0-1不敌女王公园巡游者,球队近3轮联赛接连告负,状态下滑不少。

  巴恩斯利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9平15负的战绩排名第21,仅仅高出降级区的赫尔城只有1分,球队保级压力不小。从联赛至今的得失球数据来看,进攻乏力和防线漏洞百出是导致球队战绩低迷的主要原因。

  球队主场战绩相当糟糕,联赛15个主场只录得3胜5平7负的战绩,近7轮联赛主场更是未尝一胜。本场面对谢周三恐怕也是一番恶战。

  谢周三近况

  谢周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主场1-3不敌伯明翰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连续6场不败的走势,士气难免遭受打击。

  谢周三本赛季整体表现低迷,联赛至今只录得7胜12平11负的战绩,领先降级区还有7分的优势,保级压力暂时不大,但距离升级附加赛区还相差18分,球队恐怕是无力进入升级附加赛区。可以说球队目前处于中下游,无欲无求。

  谢周三客场战绩一般,联赛15个客场录得3胜6平6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仅仅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,且一共只打进3球,可见球队客场进攻端表现十分低迷。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近两场客场面对中上游球队米德尔斯堡和谢菲尔德联都能战平,可见球队客场面对强队还是具备一定的抗衡能力。

  巴恩斯利vs谢周三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英冠第31轮巴恩斯利vs谢周三胜负预测推荐谢周三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平手盘开局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平半球中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233赔率组合。双方近况都相差无几,处于较为低迷的状态,但考虑到巴恩斯利主场战绩低迷,近7轮联赛主场更是未尝一胜,主场作战毫无竞争力,而谢周三虽然客场战绩也较为一般,但近期客场作战状态有所回暖,即便不能战胜也能至少保持不败,加上谢周三在双方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。亚盘后市阶段给出主队升盘,恐怕有分流热度的嫌疑,综合来看,本场赛事不妨Bo取谢周三客场凯旋。

  竞彩预测:谢周三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