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英超第27轮热刺vs阿森纳单场推荐

2018-02-10 14:37:16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0日20点30分,英超第27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热刺迎战阿森纳。本赛季两队都需要为欧冠资格而战,而且这场比赛是北伦敦德比,双方势必为这场胜利拼得你死我活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950 半球 0.950

  欧洲初盘: 1.95 3.80 3.30

  欧洲即时: 1.95 3.80 3.75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热刺取得了1胜3平2负处于劣势,其中三个主场1胜1平1负,本赛季的交锋上,做客的热刺0-2惨败给阿森纳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上赛季的热刺高居英超第二,目前以14胜7平5负积49分排名第五位,落后第四的切尔西1分。上一场英足总杯上,主场比赛的热刺没有受到太大考验,他们上半场就确立两球的领先优势,下半场虽然颗粒无收,不过依然以2-0的比分赢球。过去10场比赛中,热刺取得了6胜4平保持不败,攻入23球失球数是7球。过去10场主场上,热刺更是取得了8胜2平,场均进球数高达2.8球。

  阿森纳在上赛季的英超赛场上最终排名第五位无缘欧冠资格,目前以13胜6平7负积45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,落后热刺4分。上一场迎来埃弗顿,阿森纳完全掌握场上主动权,上半场就攻入四球,下半场继续取得进球,结果主场5-1大胜对手。最近四场比赛中,阿森纳获得了3胜1负的佳绩,最近10个客场取得了2胜4平4负,攻入10球失球数高达14球,整体表现难言出色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热刺开出主让半球高水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基本维持在1.020上,主队打出的压力不少。本赛季两队的表现极为接近,热刺拥有主场优势,而且具备一定的实力,阿森纳的客场低迷,近期连吃败战,面对实力强大的热刺,阿森纳恐怕胜算不足。

  本场比赛的初盘以半球起步,与上赛季的对战盘指一样,不过后市上盘水位高企,主胜的赔付风险较高,对于热刺来说稍显不利。因此,本场比赛不看好热刺能够赢球。

  单场推荐:阿森纳受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热刺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洛里(1)

  后卫:特里皮尔(2)、费尔通亨(5)、达维森.桑切斯(6)、本·戴维斯(33)

  中场:戴尔(15)、登贝莱(19)、阿里(20)、埃里克森(23)

  前锋:孙兴慜(7)、凯恩(10)

  阿森纳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奥斯皮纳(13)

  后卫:科斯切尔尼(6)、蒙Lei亚尔(18)、穆斯塔菲(20)、贝莱林(24)

  中场:姆希塔良(7)、拉姆塞(8)、厄齐尔(11)、伊沃比(17)、扎卡(29)

  前锋:奥巴梅扬(14)

 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