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23轮比利亚Lei亚尔vs艾拉维斯单场推荐

2018-02-10 11:24:10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0日20点00分,西甲第23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比利亚Lei亚尔迎战艾拉维斯。两队的排名有不少差距,加上主场的优势,主队比利亚Lei亚尔无疑更具胜算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一球 0.850

  亚洲即时: 0.920 半球/一球 0.980

  欧洲初盘: 1.60 3.90 5.00

  欧洲即时: 1.70 3.80 5.20

  对战记录

  比利亚Lei亚尔以2胜1平3负的战绩遭对手压制,两个主场1胜1负表现平平,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上,做客的比利亚Lei亚尔3-0狂胜对手。

  两队近况

  比利亚Lei亚尔上赛季排名西甲第五位,目前以11胜4平7负积37分排名第五位,落后第四的皇马2分。上轮做客挑战皇家贝迪斯,上半场就落后对手1球,下半场虽然比利亚Lei亚尔攻入一球,可惜对手同样有入球进账,结果做客1-2完败给对手无缘五连胜。比利亚Lei亚尔的主场足够出色,近期就斩获了三连胜佳绩,期间狂进8球失球数是4球,强大的攻击力是球队赢球保证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艾拉维斯最终排名第九位,目前以7胜1平14负积22分排名16位,其中客场2胜8负排名17位。前面主场迎来塞尔塔的挑战,上半场艾拉维斯就攻入两球,下半场虽然未能零封对手,不过依然以2-1的比分赢球避免了两连败。最近的三个客场中,艾拉维斯连吃败战,期间只有两球入账,失球数高达6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比利亚Lei亚尔开出主让半一球甚至一球起步,后市盘指纷纷调整至主让半一球上,水位基本处于中低水上,主队的支持度依然不俗。客队艾拉维斯虽然最近表现不错,不过做客实力不佳,连续遭遇三连败,球队急需做客赢球。

  比利亚Lei亚尔在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上3-0大胜对手,球队借此提升了士气,本场主场比赛,在得到盘指力挺的情况下,比利亚Lei亚尔具备双杀对手的机会。

  单场推荐:比利亚Lei亚尔让半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比利亚Lei亚尔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阿森霍(1)

  后卫:马里奥·加斯帕尔(2)、马林(5)、维克托·鲁伊斯(6)、豪梅·科斯塔(11)

  中场:福尔纳尔斯(8)、卡斯蒂列霍(10)、特里格罗斯(14)、罗德里(16)

  前锋:卡洛斯·巴卡(9)、乌纳尔(15)

  艾拉维斯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帕切科(1)

  后卫:阿莱克西斯(4)、拉瓜迪亚(5)、埃利(12)、阿古Lei加布里亚(32)

  中场:伊拜·戈麦斯(11)、佩德拉萨(17)、皮纳(18)、曼努埃尔.加西亚(19)

  前锋:索夫里诺(7)、穆尼尔(24)

 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