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甲第23轮毕尔巴鄂竞技VS拉斯帕尔马斯单场推荐

2018-02-09 17:24:0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2-10 04:00:00

  对战双方:毕尔巴鄂竞技vs拉斯帕尔马斯

  对战赛事:西甲第23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30 一球/球半 0.850

  亚洲即时: 1.010 一球/球半 0.890

  欧洲初盘: 1.44 4.50 6.00

  欧洲即时: 1.45 4.70 7.10

  赛事分析

  毕尔巴鄂竞技VS拉斯帕尔马斯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拉斯帕尔马斯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西甲联赛上,拉斯帕尔马斯主场1-0击败毕尔巴鄂竞技。

  双方近况

  毕尔巴鄂竞技近况

  毕尔巴鄂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客场0-2不敌赫罗纳,球队终结了此前各项赛事10连不败的走势,士气倍受打击。

  毕尔巴鄂竞技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9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13,距离降级区还有10分的优势,球队暂时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,但也缺乏冲击欧战区的动力,可以说球队目前已经无欲无求。

  球队主场战绩一般,联赛至今10个主场只录得3胜5平2负的战绩,但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1胜4平不败,主场作战状态有所回暖。

  拉斯帕尔马斯近况

  拉斯帕尔马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1-0击败马拉加,球队获得联赛主场连胜,士气受到鼓舞。

  拉斯帕尔马斯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2平15负的战绩排名联赛倒数第二,整体表现十分糟糕,但近期状态有所回暖。球队距离逃离降级区还有3分之差,可见保级压力还是不小,不过球队还是有积极抢分的动力。

  拉斯帕尔马斯客场战绩可谓惨不忍睹,联赛至今11个客场录得1胜1平9负的战绩,是联盟客场战绩最差的球队,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更是全部告负且都被对手零封,场均至少被对手打进2球或以上。

  毕尔巴鄂竞技VS拉斯帕尔马斯双方出场阵容

  毕尔巴鄂竞技出场阵容(532)

  守门:埃Lei林(13)

  后卫:萨沃里特(3)、伊尼戈·马丁内斯(4)、努涅斯(12)、莱库埃(15)、埃切塔(16)

  中场:贝尼亚特(7)、伊纳基·威廉姆斯(11)、米克尔·里科(17)

  前锋:苏塞塔(14)、劳尔·加西亚(22)

  拉斯帕尔马斯出场阵容(433)

  守门:齐齐佐拉(13)

  后卫:大卫.加西亚(5)、加尔韦斯(20)、希莫(22)、达尼.卡斯特利亚诺(23)

  中场:佩纳尔巴(7)、霍纳坦.比埃拉(21)、塔纳(24)

  前锋:乔纳森.卡莱里(9)、萨姆佩里奥(16)、托莱多(19)

  毕尔巴鄂竞技vs拉斯帕尔马斯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23轮毕尔巴鄂竞技vs拉斯帕尔马斯胜负预测推荐毕尔巴鄂竞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/球半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7赔率组合。双方整体实力相差悬殊,虽然毕尔巴鄂竞技主场整体表现一般,但近期作战状态有所回暖,面对客场毫无得分能力的拉斯帕尔马斯,自然取胜难度不大。

  竞彩预测:毕尔巴鄂竞技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