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比甲第26轮亨克VS威尔郡单场推荐

2018-02-09 17:22:42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2-10 03:30:00

  对战双方:亨克vs威尔郡

  对战赛事:比甲第26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80 一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0.990 半球/一球 0.910

  欧洲初盘: 1.64 3.85 4.30

  欧洲即时: 1.75 3.75 4.10

  赛事分析

  亨克VS威尔郡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亨克录得4胜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比甲联赛中,亨克客场1-0击败威尔郡。

  双方近况

  亨克近况

  亨克最近一场赛事在比利时杯中主场1-0击败科特赖克,球队近2场赛事获得连胜,状态回暖。

  亨克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10平7负的战绩排名第6,以1分的微弱优势处于争冠组中,球队必须在联赛中积极抢分保住席位,本场赛事战值得相信。此外,周中进行的比利时杯半决赛次回合,亨克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挺进了决赛,为本场赛事鼓舞了士气。

  球队主场战绩不如客场,联赛至今12个主场只录得2胜6平4负的战绩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,球队主场作战状态飘忽不定。加上球队近期一周双赛,体能倍受考验,本场赛事争胜恐怕难度不小。

  威尔郡近况

  威尔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-1战平奥斯坦德,球队近4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2平不败,状态平稳。

  威尔郡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4平13负的战绩排名第12,整体表现难言理想。好在球队近期状态有所回暖,只是防线漏洞仍然不小。

  球队客场战绩尚可,联赛至今12个客场录得4胜2平6负的战绩,但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,客场作战状态也是相对不平稳。

  亨克vs威尔郡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比甲第26轮亨克vs威尔郡胜负预测推荐亨克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高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一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。虽然在交锋历史上,亨克占据上风,但考虑到亨克近期体能堪忧,且本赛季联赛主场表现一般,面对威尔郡恐怕无法轻松取胜,但结合亚欧盘面的走势来看,取得小胜应该可以的。

  竞彩预测:亨克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