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荷乙第24轮阿高斯vs埃曼单场推荐

2018-02-09 11:22:24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0日03点00分,荷乙第24轮好戏连连,其中,阿高斯坐镇主场迎战埃曼。阿高斯不过是下游队伍,面对上游的埃曼实在没有太多胜算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40 受让平手/半球 0.940

  亚洲即时: 0.860 受让半球 1.020

  欧洲初盘: 2.74 3.65 2.17

  欧洲即时: 3.00 3.65 2.02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阿高斯取得了2胜2平2负的战绩,其中三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,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做客的阿高斯0-0逼平埃曼。

  两队近况

  阿高斯上赛季排名荷甲18位遭遇降级打击,目前以5胜8平10负积23分排名16位,领先副班长13分,球队保级压力不大。上轮做客与坎布尔上演对话,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两球,下半场虽然扳回一城,可惜依然以1-2的比分输球。相对于疲软的客场,阿高斯的主场不败率尚可,取得了4胜4平2负的战绩,攻入14球失球数是12球。

  上赛季的荷乙联赛上,埃曼最终排名第九位,目前以9胜11平3负积38分排名第六位,落后领头羊奈梅亨11分。上轮主场比赛中,埃曼面对领头羊奈梅亨的挑战,埃曼延续了胜利势头,上半场就确立一球的领先优势,下半场零封对手,结果主场1-0险胜对手全取三分强势斩获三连胜。过去10场客场中,埃曼取得了3胜4平3负的战绩,攻入15球失球数是16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普遍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甚至客让平半球起步,客队的支持度明显更胜一筹。后市盘指纷纷提升至客让半球高水上,埃曼打出的机会进一步增强。而且大小球从2.5球大幅提升至3/3.5球上,与亚洲指数走势一样,对于埃曼是利好消息。

  埃曼上轮主场击败了领头羊,球队士气大振,面对主场表现尚可的阿高斯,盘指一致倾向来访的埃曼,由此看来,埃曼拥有赢球机会。

  单场推荐:埃曼让半球

  胜负推荐:1/0

 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