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荷乙第24轮丹Bo斯治vs恩浩云单场推荐

2018-02-09 10:47:11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2月10日03点00分,荷乙第24轮的一场比赛展开精彩对决,坐镇主场的丹Bo斯治迎战恩浩云。两队的积分只有1分之差,因此,主场比赛的丹Bo斯治或许更具胜算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80 半球 0.900

  亚洲即时: 0.900 平手/半球 0.980

  欧洲初盘: 1.95 3.80 3.05

  欧洲即时: 2.14 3.75 2.70

  对战记录

  最近六次交锋上,丹Bo斯治以2胜1平3负的战绩处于下风,三个主场只有1胜2负,本赛季首次交锋上,做客的丹Bo斯治保罗以1-0的比分赢球。

  两队近况

  丹Bo斯治上赛季排名荷乙15位,目前以8胜8平7负积32分排名第十位,领先对手1分积分。上一场联赛主场上,丹Bo斯治上半场先发制人取得2-1的领先,下半场双方各进一球,凭借上半场建立起的优势,丹Bo斯治最终以3-2的比分赢球,这是球队近7场比赛以来的首胜。过去10场主场上,丹Bo斯治获得了5胜2平3负,攻入21球失球数是15球。

  上赛季的联赛中,恩浩云排名11位,目前为止,取得了9胜4平10负积31分排名12位,落后丹Bo斯治1分。上轮主场上,恩浩云同样取得了胜利,他们上半场就确立起3-1的领先,此后两队未能改写比分,恩浩云主场迎来3-1的大胜。与渐入佳境的主场相比,恩浩云的客场要逊色不少,只有1平4负的战绩,失球数更是高达17球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普遍为丹Bo斯治开出主让平半球或者半球起步,后市上盘水位走高,盘指纷纷退减至平半球中低水上,主队打出的可能性似乎在减弱。两队近期表现差距不大,丹Bo斯治拥有主场优势,而且上轮主场赢球止住颓势。恩浩云更多是依靠主场抢分,做客连续输球的表现令球队迷失方向,本场比赛也不例外。

  虽然后市盘指退减至平半球上,不过对于做客曾经击败过恩浩云的丹Bo斯治来说依然是好事。因此,本场比赛看好丹Bo斯治坐和望赢。

  单场推荐:丹Bo斯治让平半球

  胜负推荐:3/1

 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