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自由杯外圍賽圣塔菲VS塔赤Lei单场推荐

2018-02-08 17:45:26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2-09 08:00:00

  对战双方:圣塔菲vs塔赤Lei

  对战赛事:自由杯外圍賽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20 一球/球半 1.000

  亚洲即时: 0.880 一球/球半 1.000

  欧洲初盘: 1.31 4.45 7.70

  欧洲即时: 1.35 4.50 8.50

  赛事分析

  圣塔菲VS塔赤Lei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唯一一次交锋是在本届自由杯赛上,塔赤Lei主场2-3不敌圣塔菲。

  双方近况

  圣塔菲近况

  圣塔菲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-2不敌帕特里奥坦斯,球队收获了新赛季首轮开门黑,士气相当受挫。

  圣塔菲是哥伦比亚的劲旅,名气和实力都远在塔赤Lei职场,上赛季秋季联赛球队就获得了第2名,整体实力相当不俗。杯赛方面,球队首回合客场3-2小胜对手,手中掌握着3个客场进球,晋级形势相当乐观。本场赛事回到主场,球队极有可能由攻转守。

  球队主场战绩十分不俗,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状态有所起伏,但排除友谊赛之外,球队跨赛季连续8个联赛主场只有1负,主场得分能力出色。

  塔赤Lei近况

  塔赤Lei最近一场赛事在自由杯赛上主场2-3不敌圣塔菲,球队已经连续各项赛事7场不胜,状态相当低迷。

  塔赤Lei是来自委内瑞拉联赛的球队,在联赛中球队实力底蕴深厚,只是近期表现不如人意。上赛季球队级联赛中球队只排名第10。杯赛方面,尽管塔赤Lei自由杯赛经验丰富,但球队状态低迷,导致战绩也难言理想。本场赛事也是处于晋级劣势的一方,想要顺利晋级,必须全力争胜的同时要创造更多的客场进球。

  只是球队近8场客场只有1胜,进攻乏力防守不稳,球队客场作战能力欠佳。

  圣塔菲vs塔赤Lei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自由杯外圍賽圣塔菲vs塔赤Lei胜负预测推荐圣塔菲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/球半中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8赔率组合。考虑到双方近况差异较大,杯赛形势方面也是圣塔菲占据优势,加上圣塔菲主场得分能力不俗,面对近期客场作战状态低迷的塔赤Lei,本场赛事取胜难度不大。

  竞彩预测:圣塔菲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