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比甲第22轮查内尔VS苗斯干匹卢维兹单场推荐

2018-01-18 17:51:31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1-20 03:30:00

  对战双方:查内尔vs苗斯干匹卢维兹

  对战赛事:比甲第22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960 一球/球半 0.920

  亚洲即时: 0.940 一球 0.940

  欧洲初盘: 1.38 4.40 6.70

  欧洲即时: 1.50 4.10 5.20

  赛事分析

  查内尔VS苗斯干匹卢维兹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查内尔录得全胜,且有4场都零封对手,优势不小。

  最近一场赛事在去年的比利时杯赛上,查内尔客场0-1击败对手。

  双方近况

  查内尔近况

  查内尔最近一场赛事在比利时杯中客场1-5不敌布鲁日,无缘半决赛,士气难免受到打击。

  查内尔最近一场联赛在客场4-0大胜威尔郡,此役过后球队以12胜6平3负的战绩排名联赛第2,距离领头羊布鲁日还相差11分,高出身后的安德莱赫特2分,球队冲击季后赛应该不成问题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球队的客场战绩相当出色,目前在联赛中11个客场录得7胜2平2负的战绩,是联盟客场战绩最好的球队。但主场比赛却相当糟糕,10场比赛胜率只有一半。

  苗斯干匹卢维兹近况

  苗斯干匹卢维兹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-4不敌布鲁日,球队终结了此前联赛两连胜的走势,士气倍受打击。

  苗斯干匹卢维兹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5平9负的战绩排名第10,距离争冠附加赛区的圣图尔登还相差3分,这对于这支常年在保级区挣扎的球队来说,已经是进步不小。

  苗斯干匹卢维兹近期2连胜被终结,本场挑战实力强劲的查内尔显然更是凶多吉少,毕竟球队的客场战绩实在是太差,当前联赛客场更是遭遇了5连败,且连续8场客场一胜难求。

  查内尔vs苗斯干匹卢维兹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比甲第22轮查内尔vs苗斯干匹卢维兹胜负预测推荐查内尔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/球半中高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中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45赔率组合,平负赔持续下调。从双方的交锋历史和本赛季的状况来看,显然查内尔占据不小的优势。虽然查内尔近期主场表现糟糕,胜率只有一半,但对于客场遭遇5连败且连续8场难求一胜的苗斯干匹卢维兹来说,查内尔还是有取胜的把握的。

  竞彩预测:查内尔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