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荷乙第21轮迪加史卓普vsPSV埃因霍温青年队单场推荐

2018-01-18 10:38:05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20日03点00分,荷乙第21轮的一场比赛中,坐镇主场的迪加史卓普迎战PSV埃因霍温青年队。两队积分差距不大,迪加史卓普拥有主场优势,球队当然希望借此反超对手排名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一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0.980 一球 0.900

  欧洲初盘: 1.48 4.45 5.00

  欧洲即时: 1.55 4.30 4.55

  对战记录

  过去六次交锋上,迪加史卓普以3胜1平2负的战绩力压对手,两个主场更是保持全胜表现,期间攻入7球仅仅出现1粒失球。

  两队近况

  迪加史卓普上赛季排名荷乙12位,目前以7胜8平5负积29分排名第八,落后对手2分积分。上轮做客挑战实力平平的坎布尔,上半场落后对手一球,下半场双方继续收获进球,最终迪加史卓普客场2-3惜败给对手遭遇各项赛事的三连败,三场比赛中,迪加史卓普合计让对手攻入10球,防守端形同虚设。最近三个主场上,迪加史卓普2胜1平表现不俗,期间只有1粒失球。

  上赛季的荷乙赛场上,PSV埃因霍温青年队最终排名第四位与升级无缘,目前取得了9胜4平7负的战绩,积31分排名积分榜第五位。上轮主场迎来弱旅海尔蒙特的挑战,虽然PSV埃因霍温青年队上半场先发制人,可惜下半场对手连续取得进球,结果主场1-2遭对手逆转,三连胜就此终结。过去三个客场中,PSV埃因霍温青年队2胜1平保持不败,合计攻入7球的攻击力令人称赞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迪加史卓普开出主让半一球甚至一球起步,主队水位普遍偏低具备不俗的升盘空间,后市盘指纷纷提升至主让一球中高水上,迪加史卓普的支持度有增无减。两队近期的表现差距巨大,迪加史卓普连续输球,虽然PSV埃因霍温青年队上轮同样遭遇失利,不过前面的连胜依然不容忽视。

  在差距明显的背景下,外界一边倒指出主场比赛的迪加史卓普,可见主胜只是时间上的问题。过去一球的盘指下,迪加史卓普有过5-0狂胜对手的表现,在得到后市盘指力挺的背景下,继续支持对战记录更胜一筹的迪加史卓普。

  单场推荐:迪加史卓普让一球

  胜负推荐:3

 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