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班牙盃半准决赛Lei加利斯VS皇家马德里单场推荐

2018-01-17 17:28:03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1-19 04:30:00

  对战双方:Lei加利斯vs皇家马德里

  对战赛事:西班牙盃半准决赛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770 受让一球/球半 1.120

  亚洲即时: 0.970 受让一球/球半 0.930

  欧洲初盘: 5.60 4.65 1.52

  欧洲即时: 7.30 4.85 1.41

  赛事分析

  Lei加利斯VS皇家马德里历史记录

  双方历史上只有4次交锋,皇马录得3胜1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西甲联赛,两回合下来,皇马录得两战全胜。

  双方近况

  Lei加利斯近况

  Lei加利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客场2-3不敌皇家贝迪斯,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仅仅以7胜3平8负的战绩排名第13。

  Lei加利斯上赛季才升入西甲联赛,当赛季表现难言理想,但总算勉强保级成功,本赛季虽然才排名第13,也算是进步不少。杯赛方面,球队首轮对手是比利亚Lei亚尔,虽然首回合球队主场1-0取胜,但次回合却被2-1逆转,最终只是惊险以客场进球数的优势晋级到8强。

  球队本赛季进步最大的就是主场战绩,球队联赛主场至今仅丢掉6球,但进攻端还是哑火,联赛19轮只攻入15球。

  皇家马德里近况

  皇家马德里最近一场赛事在西甲联赛中主场0-1不敌比利亚Lei亚尔,球队目前在联赛中仅仅以9胜5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4,距离欧冠杯资格赛的第三名还相差8个积分,距离联赛榜首的巴萨更是相差19分,皇马本赛季表现下滑不小。

  实际上,皇马最大的问题在于进攻乏力,队内射手榜排名第一的球员仅仅只进了4球,是队史最差的纪录。BBC组合本赛季西甲联赛也只打进10球。此外,球队的防线也大幅度下滑,目前在联赛几乎场均丢球接近1球,这与球队的实力严重不符。

  即便皇马本赛季状态下滑不小,客场表现也是不遑多让。联赛至今客场只输了1场,对手还是本赛季的升班马赫罗纳。

  眼看皇马本赛季或许会面临四大皆空的尴尬,球队在本场赛事或许会多Tou入些战意,毕竟目前球队已经进入到8强,球队也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士气。

  Lei加利斯vs皇家马德里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班牙盃半准决赛Lei加利斯vs皇家马德里胜负预测推荐皇家马德里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一球/球半高水,后市阶段上盘水位有所下调,欧赔方面则开出741赔率组合,胜平赔持续上调。在往绩方面,皇马优势十分明显,上赛季主客场就双杀过Lei加利斯,此外,双方在实力和战意上都明显存在差距,本场赛事皇马胜算更大。

  竞彩预测:皇家马德里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0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