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巴圣锦标第1轮帕尔梅拉斯VS圣安德LeiSP单场推荐

2018-01-17 17:26:54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1-19 05:30:00

  对战双方:帕尔梅拉斯vs圣安德LeiSP

  对战赛事:巴圣锦标第1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球半/二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1.110 球半/二球 0.780

  欧洲初盘: 1.19 6.00 10.50

  欧洲即时: 1.28 5.20 7.90

  赛事分析

  帕尔梅拉斯VS圣安德LeiSP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不相上下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1年的巴西杯赛,两回合下来,帕尔梅拉斯全胜。

  双方近况

  帕尔梅拉斯近况

  帕尔梅拉斯最近一场赛事在巴甲联赛中客场0-3不敌帕拉尼恩斯,距离本场赛事已经有1个多月时间,球队的状态存疑。

  帕尔梅拉斯是巴甲联赛的强队,2016赛季夺得巴甲联赛冠军,上赛季获得巴甲联赛亚军。在巴圣锦标赛历史上,帕尔梅拉斯也曾录得22次冠军和23次亚军,成就仅次于另一巴甲豪门科林蒂安,可以说帕尔梅拉斯作战经验相当丰富。加上本场赛事是作为新赛季巴甲联赛的热身赛,球队还是相当重视的,战意值得相信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上赛季的额巴圣锦标赛,帕尔梅拉斯由于要分心自由杯赛,最终在半决赛中被庞特PuLei塔淘汰。本赛季自由杯赛尚未开始,球队仍是夺冠热门。

  帕尔梅拉斯近期状态一般,上赛季巴甲联赛最后4个客场全部失利,导致卫冕失败,士气难免低落。好在本场赛事对手实力不强,加上帕尔梅拉斯坐镇主场,取胜应该难度不大。

  圣安德LeiSP近况

  圣安德LeiSP最近一场赛事在巴圣锦标赛中主场1-1战平对手,球队最终在积分榜中排名第11,成功保级。本赛季得以继续出战巴圣锦标赛。

  不过圣安德LeiSP本赛季不幸与圣保罗、庞特PuLei塔、圣卡埃塔诺同一组,而圣保罗、庞特PuLei塔都是巴甲球队,圣安德LeiSP想要在小组中出线的难度可谓十分大,本赛季恐怕首要目标是保级。

  圣安德LeiSP在上赛季的巴圣锦标赛中呈现出主弱客强的特点,客场曾爆冷战胜科林蒂安,且仅仅输给了圣保罗这一球队,圣安德LeiSP的客场赢盘能力极强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圣安德LeiSP三天后要在主场迎战巴丁球队巴西红牛,球队还是胜算较大的,考虑到与本场对手帕尔梅拉斯实力差距较大,也许圣安德LeiSP本场会有所保留,以全力应付下一场比赛。

  帕尔梅拉斯vs圣安德LeiSP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圣锦标第1轮帕尔梅拉斯vs圣安德LeiSP胜负预测推荐帕尔梅拉斯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球半/两球中低水,后市阶段主队水位居于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57赔率组合,平负赔持续下调。双方实力存在不小的差距,而且考虑到赛程问题,圣安德LeiSP本场赛事或许会有所保留,加上亚欧盘面的走势,本场赛事帕尔梅拉斯取胜基本毫无悬念。

  竞彩预测:帕尔梅拉斯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