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巴圣锦标第1轮伯拉根森VSBo塔福格FC单场推荐

2018-01-17 17:25:45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1-19 05:30:00

  对战双方:伯拉根森vsBo塔福格FC

  对战赛事:巴圣锦标第1轮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80 平手/半球 0.800

  亚洲即时: 1.190 平手/半球 0.720

  欧洲初盘: 2.32 3.15 2.82

  欧洲即时: 2.46 3.15 2.66

  赛事分析

  伯拉根森VSBo塔福格FC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Bo塔福格FC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巴丙联赛,两回合下来,Bo塔福格FC录得1胜1平不败。

  双方近况

  伯拉根森近况

  伯拉根森最近一场赛事在巴丙联赛中客场3-2击败吐匹MG,距离本场赛事已经过去差不多4个月,球队的状态存疑。

  伯拉根森在2017年的巴丙联赛18轮中,有9场比赛与对手战平,平局高达50%。主场战绩方面,伯拉根森上赛季巴丙联赛主场仅仅1场比赛输球,但9个主场球队只有1场比赛进球数超过1球,球队的主场进攻能力偏弱。

  Bo塔福格FC近况

  Bo塔福格FC最近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上客场2-0击败巴西红牛SP,球队相比本场对手,竞技状态有所保证,占据一定的优势。

  Bo塔福格FC虽然也是一只巴丙联赛的球队,但在巴圣锦标赛中,Bo塔福格FC却是常客。在上赛季的巴圣锦标赛中,球队12轮常规赛仅有3场败仗,且对手都是巴甲球队,输球也是情理之中。最终Bo塔福格FC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。

  遗憾的是,Bo塔福格FC在上赛季的巴丙联赛中客场表现糟糕,联赛9个客场只有5平4负的不胜战绩,可见球队并不擅长客场作战。

  伯拉根森vsBo塔福格FC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圣锦标第1轮伯拉根森vsBo塔福格FC胜负预测推荐伯拉根森/平局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初盘以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,后市阶段调整至232赔率组合,在交锋历史中,Bo塔福格FC占据不小的优势,且从联赛战绩来看,显然Bo塔福格FC实力更强,但亚欧盘面对Bo塔福格FC并未高看,考虑到Bo塔福格FC客场战绩糟糕,且伯拉根森主场平局能力出色,本场赛事伯拉根森或会战成平局甚至拿到小胜。

  竞彩预测:伯拉根森/平局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/1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