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西班牙杯半准决赛马德里竞技vs塞维利亚单场推荐

2018-01-17 12:05:20编辑:小土豆
字号:T|T

  足球比分讯: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8日02点00分,西班牙杯半准决赛展开强强对话,马德里竞技坐镇主场迎战塞维利亚。两队都是西甲的传统劲旅,双方一同闯进西班牙杯半准决赛,主队马德里竞技当然会把握好主场机会。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0.850 半球/一球 1.030

  亚洲即时: 1.020 一球/球半 0.880

  欧洲初盘: 1.66 3.90 5.20

  欧洲即时: 1.43 4.50 7.50

  对战记录

  马德里竞技显然在对战记录上占据压倒性优势,取得了3胜2平1负的佳绩,其中三个主场2胜1平不败,最近主场实现对塞维利亚的双杀。

  两队近况

  目前19轮联赛战罢,马竞以12胜6平1负积42分高居积分榜第二,不过与领头羊巴萨存在不少差距,球队夺冠希望渺茫。前面做客挑战埃瓦尔的联赛中,马竞上半场先拔头筹,下半场双方都未能建功,结果做客的马竞1-0险胜对手全取三分。不知不觉间,马竞已经收获了五连胜,期间攻入13球的火力令人关注,而且最近连续四次零封对手。

  塞维利亚在19轮联赛中取得了9胜2平8负积29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,其中10个客场只有3胜7负积9分排名13位,客场表现大不如前。上轮做客的西甲联赛中,塞维利亚继续低迷的表现,他们下半场让对手攻入了唯一一球,结果做客0-1不敌对手无缘两连胜。近期的塞维利亚始终无法取得连胜,球队的比赛连续性出现了问题。

  赛事分析

 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,外界为马竞开出主让一球甚至一球/球半的盘指起步,后市盘指基本统一在主让一球/球半上,马竞的支持度稳步提升。这是西甲排名前列的两支劲旅的对话,盘指维持在主让一球/球半上,主队得到了盘指压倒性的支持,可见主队赢球没有问题。

  值得一提的是,本赛季西甲联赛中,马竞在主让一球的盘指下2-0大胜塞维利亚,本场比赛的支持度有增无减,因此,马竞值得大力支持。

  单场推荐:马竞让一球/球半

  胜负推荐:3

  双方出场阵容

 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(442)

  守门:莫亚(1)

  后卫:戈丁(2)、卢卡斯.埃尔南德斯(19)、胡安弗兰(20)、吉梅内斯(24)

  中场:托马斯.帕蒂(5)、科克(6)、萨乌尔(8)、科Lei亚(11)

  前锋:格列兹曼(7)、迭戈·科斯塔(18)

  塞维利亚出场阵容(451)

  守门:塞尔吉奥·里科(1)

  后卫:莱昂内尔.卡罗尔(3)、西蒙.凯尔(4)、朗列特(5)、默卡多(25)

  中场:巴内加(10)、盖斯(12)、吉多.皮萨罗(14)、纳瓦斯(16)、诺利托(24)

  前锋:本耶德尔(9)

 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(小土豆)原创,转载需注明出处


今日推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