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比分 > 足球比分文章 >

墨西杯F組拿加沙VS萨卡特佩克1948单场推荐

2018-01-16 17:42:54编辑:竹青
字号:T|T

  比赛信息

  比赛时间:2018-01-17 09:00:00

  对战双方:拿加沙vs萨卡特佩克1948

  对战赛事:墨西杯F組

  指数信息

  亚洲初盘: 1.000 半球/一球 0.820

  亚洲即时: 1.030 半球/一球 0.850

  欧洲初盘: 1.77 3.40 3.80

  欧洲即时: 1.79 3.45 4.00

  赛事分析

  拿加沙VS萨卡特佩克1948历史记录

  双方近5次交锋,彼此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,实力相差不大。

 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5/16赛季的墨西乙联赛中,两回合下来拿加沙只录得1平1负的战绩,处于下风。

  双方近况

  拿加沙近况

  拿加沙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-1不敌提华纳,球队继续上个赛季末段的不胜走势,整体状态相当低迷。

  拿加沙本赛季联赛2回合下来录得1平1负排名第13,相比上赛季秋季联赛获得第7并顺利杀进附加赛以及本赛季春季联赛获得第四,球队本赛季可谓状态严重下滑。

  拿加沙新赛季加上友谊赛,连续3场赛事颗粒无收,锋线无力的问题相当明显。加上球队近4个主场战绩只有2平2负未尝胜绩,本场赛事可谓是有点悬。

  萨卡特佩克1948近况

  萨卡特佩克1948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-1战平亚特兰特,球队新赛季两轮赛事都收回平局,状态尚算比较平稳。

  萨卡特佩克1948是来自墨西哥乙级联赛的球队,上赛季排名联赛第4,杯赛小组赛首轮面对幕Lei拉哥斯顺利取胜。

  新赛季三场比赛录得1胜2平保持不败,萨卡特佩克1948状态相当平稳且不错,士气高涨。不过球队客场战斗力相对一般,跨赛季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。

  拿加沙vs萨卡特佩克1948胜负预测推荐

  足球比分专家对墨西杯F組拿加沙vs萨卡特佩克1948胜负预测推荐拿加沙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,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高水,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。双方在联赛方面就相差了一个等级,实力存在差距,虽然拿加沙近期状态相当糟糕,但从交锋历史来看,拿加沙占据的优势并不小,而且球队在上赛季秋季联赛主场战绩排名联盟第四,球队主场还是具备一定的得分能力,加上球队本场坐镇主场,必定希望以一场胜利重振军心,战意值得相信,结合亚欧盘面来看,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拿加沙主场取胜。

  竞彩预测:拿加沙

  竞彩胜平负推荐:3

今日推荐